可能我不是上流社會的人,所以每次看到一些國際名牌的秀展,穿在麻豆身上的奇服奇形怪狀的甚至有的像塊破布披在身上,這樣叫流行叫Fashion,然後賣得貴鬆鬆,然後居然還有人捧著錢去買讓人覺得實在不可思議。

 

但是我們不能怪別人,我只能怪自己的劣根性,無法晉升成上流社會的人!
 

今天去剪頭髮設計師拿一堆雜誌給我選,我選便抽本來看,翻到第一頁,原本是看到這麻豆手上的包包設計的還不錯,至少可以塞一大堆東西進去,很適合當購物包!然後接下來眼光再往下移! 


↓啥!這麻豆身上穿的可不是阿嬤的內褲嗎?

 

這件衣服還算正常,但是這褲子?哎喲,這樣的搭配真的會有人穿在身上,然後敢走出去逛大街嗎?上流社會人的想法,真的是一整個不可思議呀!(快拿出我的埃鳳機,拍給大家看看吧!)
 

接下來愈看愈怪!
 

↓這是貴婦的雨鞋嗎 ?這還是外雙C牌的咧!真的有人會在下雨天穿出去嗎? 

↓這鞋像不像斑馬身上的刷子呀?穿這鞋子是要去刷馬路嗎?好好笑說,這個穿出去會不會被笑是當清潔工人去掃馬路呀? 

↓這鞋設計的很有印度風的造型,一整個設計感覺像是很華麗!


但是我只能說這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因為我不是有錢沒有地方花的貴婦就是了!
 

好吧!我承認爛命一條的我,沒有慧根欣賞這些東西與設計,所以我當然也進不了上流社會,當個婦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