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熱到一整個靠北,天天都是38度以上,老天你是破病了是吧!還是你在發燒?如果家中不開冷氣家中處處像是火爐一樣,這天氣可是熱到就連椅子都是燙的,這一點都不誇張,所以每年到此時我都想躲到活死人墓裡面去跟小龍女借她的寒冰床一睡。

 

今天下午一樣熱到受不了就想說去游個泳,至少泡在水中可以消一下暑!
 

只是2點過後來游泳的人愈來愈多,還有一群死小孩在潑水,在水道上游橫的,根本沒有辦法游,心想反正游1個半小時了也夠了,就上岸沖洗一下回家睡午覺算了。
 

回到家中才一躺在床上,可能是我剛游泳完身體是涼的,所以發現床居然是熱的!是的是熱的,這也太誇張了!我又不是很愛吹冷氣,因為有一旦離開冷氣房到沒有冷氣的地方,在冷熱交替下就像有人迎面潑你一桶熱水般,讓人很不舒服,也很容易中暑。
 

人明明就很累了,但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熱到睡不著,此時真想去躲在冰箱中。忍不住熱,最後理智還是妥協了,於是按了冷氣的搖控器開關,清涼的冷風吹來,覺得自己像在下雪的北海道,涼風吹吹,我馬上就睡著了!睡醒了,傍晚的天還是一樣熱,熱到皮都快剝掉了!



晚上去賣場買東西,賣場人多到靠北,但是大頭斌實行那個公共場所26度的蠢政策,賣場才走到一半就全身是汗,於是一邊買東西一邊訐你這豬頭郝小斌,你跟阿告一樣都是白痴,你自己來走走看,就知道有多熱了!

本來想去美食街吃完晚餐再回家的心情也沒有了,26度加上滿滿是人,吃完沒有滿頭汗我才輸你咧!雙J各抱一桶冰淇淋說要回家吃!結果回到家打開蓋子一看,幹!冰淇淋都變成奶昔了啦!吃個頭啦!再塞回冷凍庫去,等凍好晚上再拿出來吃!
 

天氣就夠熱了,加上政府的蠢政策,讓我怒火中燒,此時真的很想去北極玩,看能不能稍微解解我的火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