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今年令人反胃,根本無法看完的春季日劇《月の恋人》(月之戀人)之後,暑假果然是令人期待的呀~因為不囧(ぶちょお)與傻宮(雨宮螢)演的《ホタルノヒカリ2》(螢之光2)回來了呀! 

 

喔喔~三年前螢之光創造了一個新的名詞叫ひものおんな(乾物女、魚干女),然後,一整個夏天就是看不囧與傻宮的傻話連篇,讓我笑到不行,看得我們這些阿宅女,乾物女心有戚戚呀~ 
 

最後小螢與手嶋分手,又回到部長身邊後,沒有想他們才剛開始的愛情,戲就結束了!
 

但是相隔3年之後的第二集的第1話,一個依然正經八百的不囧與傻話連篇、蠢事不斷雨宮對話,就讓我快笑翻了!而且乾物女一回家,就把家弄得亂得像垃圾場不打緊,還唬爛ぶちょお說,家裡遭小偷了,相隔3年的蠢事還是一再重演,哎喲!不囧與傻宮真的回來了!

 

尤其是在公司的電梯內雨宮螢與瀨乃和馬(向井理)在跳那個海豹舞,Dokyunko Dokyunko Nyann Nyann,然後被剛要進電梯的不囧看到,那一副不可置信的臉,就讓我笑翻了,這果真的是一部不用腦子就可以看的好戲呀!
 

兩人相隔3年,雨宮螢只有寄一張明信片給ぶちょお,當ぶちょお看著小螢從香港寄回來,上面寫著「ぶちょおへ香港は楽しいです。でも ぶちょおと 一緒なら、きっと もっと楽しい ぶちょおに 会いたいです…… 雨宮螢」翻譯一下好了:給部長,香港很好玩,但是如果有部長在一起的話,應該會更好玩,部長,我好想見你喔!哭

部長又穿著她從香港帶回來的森巴舞蹈服裝等她一夜,結果雨宮螢卻跑去喝酒,醒來時則是睡在另一個男人的身邊,還一副很高興的樣子,真是蠢到不行!
 

下班後看《ホタルノヒカリ2》,真的可以一掃在公司當班時因為426的事,被自家的ぶちょお幹譙後的気持ち悪い,我也想要高野ぶちょお呀~(一整個在地上打滾中!)  

 

其實我還蠻喜歡綾瀨遙的說!雖然她是日本透明系的美少女,但是跟新坦結衣又有著不同,她的演技能縮能放,不管是在古代的《仁醫》演南方仁助手的武士之女橘咲或者現在的OL雨宮螢不但宜古宜今,而都是一整個傻氣十足,不由得讓人喜歡上她!
 

在第一話當中有一段是雨宮螢要與部長談事,結果用古代的日文(類似文言文的東西),讓我嚇一跳以為小螢被咲上身了說!結果這段對話小螢還被部長罵說「不要吊書袋了」哇哈哈!
 

前幾天才傳出綾瀨遙與大17歲的大澤隆夫密戀爆緋聞,而且綾瀨遙還願意為大澤隆夫隱退,讓心碎的宅男們準備去跟蓋達組織下單買一本「如何在廚房製造核彈大百科」,要去日本跟搶了小遙的大澤一較長短呀。
 

古代的南方仁與咲會不會在一起還是一個謎,現實中綾瀨遙卻是與大澤隆夫在一起,小遙還要嫁大澤了,萬一綾瀨遙真的隱退,那以後誰來演咲?《仁醫》的電影還有第二集怎麼辦呀?現在又多了一個ぶちょお與雨宮螢出來,哎喲!把古代與現在混在一起,真實與虛幻又分不開!

這個夏天有《ホタルノヒカリ2》在 ぶちょお與乾物女相伴下,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