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水果攤年度健康檢查時,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因為我們都是台灣辛苦而且偉大的勞工,因此為了台灣的經濟發展,雙手捧上我們新鮮的肝,時時刻刻去打拼,所以每次到體檢時都會很挫,本組成員中,體檢出來的報告書上面都是紅鑽石滿天飛呀!

因為員工健康檢查,我覺得有一點像是照妖鏡一樣,因為在水果攤這種高壓的環境下工作,最好是有人可以掛著健康無事牌,說自己健康到一個不行,通常檢查出來都是這不行那不好的,那也沒有辦法,拿命換錢,不就是這一回事嗎?  

 

每次體檢時,同事們的身體,果真的是啥死人骨頭都有,醫生最常說的說就是「早一點睡」「少抽煙」「多運動」「吃清淡一點」,其實這個大家都知道,問題是我們的工作性質與大部分時間都外食,能早睡還有吃得清淡才有鬼。  


主要是因為我們工作時間不正常,工作常有飯局與餐會,一天到晚去吃好料的,常常得吃一些營養「超標」的食物,這也是不能拒絕的事;即使沒有應酬的日子,吃的便當也是整個很油,然後我又最愛吃鹹蛋黃還有火腿蛋三明治,所以即使未到中年,但是膽固醇指數飆高的數字卻是直逼中年呀!
 

我第一次收到紅星滿天飛的體檢報告書,看我心驚驚擔心那一天突然爆血管之後就死翹翹了,就沒有人會再寫格文給你們看了,還得勞你們破費燒豪宅、電腦、108吋的豪華液晶電視、藍光DVD、無限卡、日劇還有木村金童、菜菜子玉女來陪我,就真有一點對不起各位了。


於是我把我的擔心跟一個朋友說,他建議我去吃燕麥片,因為這降低膽固醇很有效。事實上,為了讓自己的健康檢查表好看一點,我在公司發佈體檢訊息後,一個月前就開始吃很清淡的東西,就像在《Good Luck》一樣,新海元那些機師們為了健康檢查,而少吃肉類,以免在複檢前被禁飛。

所以每當有人說吃這個可以降體脂肪與膽固醇,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去試看看,其實主要不是我怕死,而是希望報表好看一點,不然整張報表紅星滿天飛,能見人嗎?

當我的朋友他說吃了燕麥後,他肚子也消很多不再是「腹腫」,就這樣跨過體檢的門檻,終於報告書上沒有紅鑽石,因為他的這一席話,所以每年到體檢快到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吃燕麥片還有地瓜與生菜,以求讓自己的體檢報告能夠漂亮一點。
 

 為了應付體檢,我真的就是早上開始自己泡大燕麥片來吃,中午吃地瓜,晚上吃生菜,就這樣吃了一個月,直到體檢完後沒有幾天,懶蟲發作就不再繼續,最後就整罐放在那一動也不動,當然這樣努力的結果,身體檢查出來的數字確實沒有紅鑽石。
 
但是以我們這種生活的人,如果沒有再繼續維持下去,很快的又會紅鑽石滿天飛,但是懶蟲上身的我,要持之以恆是很難的事。基本上我就是一個很懶的人,叫我一早就起來準備麥片當早餐乖乖坐在餐桌前吃,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那還是免了吧!

愛之味知道我們的想法,就推出純濃燕麥,即使工作趕時間,在小七拿個一瓶加上三明治,就可以用早餐,中午吃不下,也可以喝罐愛之味純濃燕麥當午餐,營養健康又不會胖,重點還可以降低膽固醇,隨手一罐實在是方便到不行。

有一天在小七看到純濃燕麥,於是就在某天早上要去游泳前,先去買350ml愛之味純濃燕麥一瓶當早餐來試看看。

由於愛之味純濃燕麥100%天然,絕不添加結蘭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添加物,不但全部都是用澳洲黃金燕麥,不加砂糖而且零膽固醇,重點是可以降低血中的總膽固醇,這還是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喝起來有保障,讓人可以喝得好安心。


 

愛之味純濃燕麥的口感,果然不同於自己在家泡的燕麥片,小小一罐帶著麥香感覺很清淡,而且熱量才163大卡,喝起來舒服又健康,而且愛之味純濃燕麥的口感很濃,很好入口,而且不會稀稀的像喝水,所以這個用來當早餐剛剛好。
 

基本上,人就是很尷尬,如果早餐吃太多午餐時間不餓,中午吃不下,到下午餓了午茶拼命吃也不太好,若是吃少了不到中午就餓了,又會像老鼠一樣四處找東西吃,但是我發現用這口感很濃的燕麥當早餐很剛好,雖然還有其他口味,可是我比較喜歡帶著清甜麥香的原味。
 

去年夏天的體檢就是這樣跨過門檻後,我仍繼續買來喝,我發現愛之味純濃燕麥真的很方便,熱量低營養高,在家中放個1公升的一瓶,不用沖泡時時都可以倒個一杯來喝,營養又健康,如果持續這樣喝,我想我這個懶人,不但不用擔心體檢報告上的紅鑽石,同時還可以與三高保持距離咧!
 

之味純濃燕麥官網愛之味純濃燕麥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