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有一段爆紅的影片,就是香港導遊阿珍怒斥中國遊客的事!好事者如我也,一定要準備給各位看的啦!其實,要講什麼呢!香港的導遊不都是這個樣子嗎?況且阿珍你還是從內地出來的,你怎麼會不知道,這些人是什麼樣子呢?
 

記得我小時候去港泰10日遊(那時很流行),在遊完泰國後再去香港,在香港的三天中,我們常常一早就被先帶去玉市買玉、買三色金什麼鬼的,說要給店家開早市,我對那根本沒有興趣,逛一下就走出大門,馬上就被那導遊叫回去,叫我再看看。
 

銷售小姐一直跟我推銷玉,我不想買就推說我沒有錢,她們還狗幹我一頓,說我出來玩,沒有錢跟人家玩什麼,結果那時我年紀小,不懂事,於是花錢買個假的人工鑽消災,而那導遊狗幹我的嘴臉到現在我還記得!
 

當年就沒有水果報可以投訴呀!那也沒有辦法呀!我這還是付錢的遊行團咧!
 

除了去香港,去日本也是呀!明明就付了貴鬆鬆的團費,奇怪的是導遊不但帶你去免稅店買一些藥,重點是這些藥日本的藥妝店根本就沒有賣,然後美其名說是免稅店,但是夭壽的是他們賣的藥妝,卻比松本清還要貴上許多不打緊,導遊還要在車上賣備常炭、干貝糖、沒有根據的電磁波小丸子、陶瓷刀什麼鬼的,不買他就擺臉色給你看,說你都沒有買,不捧他場,所有的一切也是我都不想跟團的原因!
 

以上的這些我想大家都一定有遇到過,我們還是有付錢的咧!但是那些26們去香港2天還是一毛都沒有付,沒有買東西,旅行社與導遊沒有得抽成,難道機票住宿都不用錢,所以阿珍當然說你們白吃白喝白玩,她沒有得抽成還得侍候你們,狗幹你們一頓也不為過呀!不是嗎?
 

看這整車的人安靜靜的被罵,只有車子的聲音呀!我就覺得哇!這些26忍得下來,不過呢!香港人以為自己很精明,其實他們也算錯,誤以為26們都是大爺,個個預算不封頂,沒有預算的上限,但是實際上真正有買再說啦!一般都是唬很大呀!不是嗎?
 

基本上會參加這種免錢團的人,根本就是貪小便宜呀!然後臉皮也厚呀!就沒有出國過嘛!來個特區玩一玩也不錯呀!再買個便宜的紀念品回去,就算有出國過啦!
 

幾年前在韓國出差就碰到火星國來的記者,看到韓國超市面膜很便宜就狂掃好幾箱,然後看到我只拿兩大包海苔(雙J愛吃這味呀!沒有辦法,一定得買回去孝敬 公子與 小姐),26就用不屑的口氣問說,你們台灣沒有海苔呀~還是你們台灣人都買不起呀!
 

哼哼~我買不起,好笑哩!

當然我也只是笑笑說,這些東西呀~台灣國內都有賣、價格也不會貴,因為韓國貨一直都是很便宜的呀!而且大家都知道老娘不屑用韓國貨的呀!我幹嘛搬這些粗俗貨又重得要死,萬一搬行李時閃著腰,可是花錢又傷身呀!倒是你們要多買一點才是,難得出來嘛!結果對方說,對呀!這包裝上印有韓國字呀!回去送人,人家就知道我有出國啦! 

喔~原來如此,這跟30~40年前的台灣剛開放旅遊,隔壁的阿嬤或者附近的伯母,去日本或者出國回來,都會送個一罐面速力打母或者淺草寺的小燈籠之類的東西,代表他們出國回來啦!
 

所以呢~導遊阿珍罵這些話被PO上網,阿珍還被人肉搜索出來,最後還被旅行社解聘後永不錄用,我不知道該說阿珍是惡馬自有惡人騎,還是碰到比你更狠的祖國觀光客!所以就敗在他們手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