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問我說水果攤有沒有徵信社!可以幫忙抓猴子嗎?我說水果攤怎麼可能有徵信社啦,這是不可能的事呀!

結果她跟我說,她有在公車站牌看到水果徵信社,直覺應該是水果攤的「關係企業」才是!

 

因為以她的聯想,她覺得說,某周刊什麼都可以拍到,那麼水果攤有開徵信社也是合情合理!我講了半天,她死都不相信,我真的也沒有辦法了!

 水果攤有徵信社?那麼我們就是女偵探囉!天天穿著風衣與墨鏡,然後帶著耳機講話,神神秘秘的出沒各處去抓猴子,哎喲!可以把姦夫淫婦一把抓姦在床的這工作,可是好威風又很促咪的一件事呢!

但是!殘念,很可惜,沒有!
 

我的直接回答,可能讓她很失望,問我有沒有認識徵信社的人!徵信社?好問題,我也想認識,可是沒有人可以讓我認識呀!
 

我問她說幹嘛啦!你老公偷腥喔,還有浮氣呀!我腦中浮現的「浮氣とか、不倫とか、なんか、そういう言葉で表現したくないですね」哇哈哈哈,但是我講不出來! 
 

就是她好朋友老公去火星國工作後,發現應該是有了女人,有一次他老公就不接電話,於是她就衝到松山機場去買機票,直接跑去上海,但是老公不在上海的家中,說他人在哈爾濱出差!所以要找徵信社查看看是不是有呀!那女的是誰這樣子呀!但是怕被騙錢,所以要找熟人來介紹一下,才不會上當,而水果攤有名望,就問看看有沒有關係企業熟人價,因為她打電話去找徵信社,只是查那個女的名字,徵信社就開價1萬元,比土匪還狠咧!
 

哎!碰到這種事呢,我也不知道什麼說,我跟我朋友說,你就睜一隻眼,閉一眼吧!倦鳥早晚會歸巢。
 

而且真的抓到又如何,人家在中國抱二奶,然後雙方撕破臉了,男的抽你銀根,你還能再生活下去嗎?不要像我另一個朋友跟她媽媽笨笨的,她老北在火星國經商,結果跟秘書搞在一起後,她跟媽媽受不了這女秘書對她這個台灣元配示威,吞不下這口氣,況且這女秘書年紀比她跟她弟都小,於是她跟媽媽兩個人衝去火星國,進到辦公室先打那女秘書一巴掌,再跟她宣誓主權。
 

問題是火星國一直都覺得台灣是他們的,所以男人也是他們的,台灣元配宣誓也無用呀!後來她爸就也沒有回家過,也沒有拿錢回來,還把家給賣了,所有的資產都移往火星國去了!連房子都不留給她們,所以現在只能租房子住。


所以聰明的人,一旦發現老公有外遇後,得先把經濟大權握在手中比較實在,先把老公的錢先掏光光,房子車子先過在自己的名下,然後存款也是全轉到自己戶口來,若是老公提離婚,再狠狠敲他一筆贍養費囉!
 

男人沒有錢,看小情婦還要不要他!最好小情婦會要一個中年男子,就單純是欣賞他才氣與成熟男人的魅力啦!如果男人沒有錢,小情婦還能繼績,那麼這樣也就祝福他們過著只羡鴛鴦不羡仙的日子!
 

ㄟ!這樣講得我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我看我來開徵信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