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娘忙得我快死,憂國憂民憂心台灣經濟命脈與產業發展,忙得比牛仔還忙,沒有空管洨具人要出來選的事,也就是說我沒有空訐譙他,這個洨具人在政治和尚藍教妖僧的蠱惑下,說他要出來選,還提出幾個正當的理由!


 
相片來源:網路
見鬼了,洨具人笑死人的正當理由,其中一條叫做身為高雄子弟,不忍心看到高雄在沒落,所以他要出來選是因為民眾期待,所以身為大高雄的子弟,有使命感讓他不能讓大高雄繼續沒落下去,因此希望或許經過
20年努力,讓高雄市成為新加坡第二。
 

我說洨具人呀!你真的是被那政治和尚藍教妖僧藍教妖僧給洗腦洗壞了,他的話你能信嗎?高雄無法超過台北,一直屈居老二,但是高雄市在小夫與花媽的努力下,現在高雄還是老二嗎?你嘛幫幫忙,高雄那裡在落沒呀!我覺得有股力量在向上提昇哩!
 

然後我周圍的高雄朋友都可以大聲的說,要來我們高雄玩喔!大聲的喊出自己是高雄人,那像我們在「綏洨人」阿告與無腦的大頭斌的帶領下,我都不敢說老娘是台北人,我只能說,我身分證開頭是A
 

再者,或許你說的高雄是不是高雄市,而是高雄縣,那就更好笑了,高雄縣過去9年是誰做縣長呀!持續沒落下去,哎喲~這是誰要負責呀!你還敢講那麼大聲!我的老天呀!

 

相片來源:網路
更好笑的是你要出來選,高雄經過
20年努力,要高雄市成為新加坡第二,你會不會算數呀?即使你現在選上,再上你連任,你嘛只有8年呀!再加上過去被你搞得很落莫落沒的9年,你也只有17年,難不成你要學習蔣臭頭,來個動員勘亂條例,一直連任到挫起來,再由兒子繼任嗎?哇靠!那你現在乾脆宣佈高雄縣獨立自己做總統算了!
 

我說你洨具人頭腦不清不楚,你還真的是不清楚,大高雄要做新加坡第二,幹!那還不是做老二,媽的,是妖僧送你《老二哲學》那本書你用來當枕頭睡嗎?繼續做老二?那不是跟現在一樣,那你不是搬磚頭K自己腳,自打嘴巴嗎?

 

相片來源:網路
看看人家衝衝衝衝,是怎麼說的,人家不做老二,而是要超越!台北超越台北、台北超越東京與首爾,你還在新加坡第二咧!什麼叫超越你懂嗎?就因為你不懂,所以才要強出頭!笑死人了!真是笨的要死!不然你自認為格局大,那你去選總統好了!
 

當然啦!或許說你可有委曲啦!但是有委曲嘛,誰沒有?當年扁長之爭,謝小夫沒有委曲嗎?若是他執意參選,或許可能救了阿扁一條命,或許他就不用被關在土城大飯店內吃免錢飯;林佳龍沒有嗎?他在台中蹲五年了耶!人家說讓就讓呀,那像你洨具人爭破頭,媽的!政治這檔事呢,就跟工作一樣,沒有非你不可啦!只是做好做壞罷了,你敢說你做的有比花媽好嗎?
 

最近我自己的事搞得我頭也很大,真的實在沒有空鳥你。

但是看在我最崇拜的小英主席自己要選,還要為你這個死囝仔心力交瘁,下去找你談都不給面子,真是氣死我了!所以說咧!我勸你回頭是岸啦!不要學宋叛仔啦!自掘死路,票愈選愈少!好啦,我昨天晚上也去找了西楚霸王項羽,我叫他晚上還魂去跟你聊一聊,或許你就會有所覺悟!


 

相片來源:網路

看你或許有得救的份上,我現在還是送你一首─杜牧的《題烏江亭》詩,看完若有感應,就乖乖退下,不要再鬧了,不然還要叫我去請德川家康出來嗎?那就太過份了喔!
 
 

勝敗兵家事不期

包羞忍辱是男兒

江東子弟多才俊

捲土重來未可知

捲土重來未可知、捲土重來未可知、捲土重來未可知!

 懂嗎?相忍為國為黨呀!蹲一下之後捲土重來未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