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罵阿告,並不是他有改進,改進到讓我不想罵,而是他已經爛到,我根本就是懶得罵了!他的爛事,欠人譙的事,已經到了罄竹難書的境地了,所以我根本就不想罵了,罵也沒有用了!
 

但是這兩天,阿告又在藍教黨的18全黨代表大會上,又哭得一支梨花春帶雨,讓老娘更是一肚子火,這個人真的實在是很欠譙呀!你阿告都上台執政兩年了~還在說民進黨誤國?媽的!要不要你做八年下台後,一無建樹還在怪民進黨,怪阿扁!

究竟是誰在誤國與賣國! 

明明就是自己亂搞,你阿告還有臉在那邊靠北靠母說「民進黨那些曾做錯誤決策的,好多又跑出來競選五都市長,有做過閣揆的、副閣揆,還有部長」,民進黨在過去8年做這麼多對國家有害的事情,「我實在看不出來,人民值得去信任他們嗎?」我倒想請問你,前任的行政院長、副院長與內政部長做了些什麼有害台灣的事?真正害台灣的是你阿告吧~~
 

你還敢大言不慚說,「如果我們早個20年做,怎麼會變這個樣子呢?有時候想起來都要掉眼淚…..我常常在想什麼叫做誤國,這就是誤國。」
 

我實在看不出來民進黨做了那些有害的事?我想最大的錯事,就讓你在2008年選上總統然後來賣台喔!~不~賣還有錢,你根本就是強押著我們,硬是把我們送給老共呀!逼良為娼!

 

媽的,該哭的才是我們吧!但是你他馬的,居然有臉學那戲子,眼淚說來就來,還在講台上哽咽批去扁政府鎖國誤國,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鼻酸說「想起來有時候都要掉眼淚」。

幹~現在誰在誤國?賣台?應該掉淚的才是我們呀!別說我譙不出來,就連要哭都沒有眼淚了!就是你阿告呀!然後在你阿告的心中,只有你那個半路認的老北阿國仔才有建設是吧!所以你一天到晚就只會靠北靠母!
 

再來講那個ECFA,見到鬼了,如果照你說的那麼好,那你幹嘛不公投咧!還敢講民進黨反ECFA就是與人民為敵。媽的!那我也是反對ECFA,我就是自己與自己為敵嗎?

白痴阿告~你不要再哭了,我猜一定是前世有人去盜你墓後,我們這些台灣人不小心踏到你的奉金甕,才會選出你這塞人來帶塞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