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是一整個熱,熱到食不下嚥!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是最近我卻吃到一個好味,這酸甜的美味,真的很適合夏天的感覺!就是香帥最近推出的雪藏蛋糕系列,哎喲喂呀!那香甜微酸不膩口的鮮奶油在口中融化的感覺,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香帥的雪藏蛋糕有二款,一款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蛋糕、另一款則是萊姆葡萄雪露,這兩款味道各有千秋,即使一口氣吃二種,味道也不會有重疊,再多再大塊也可以吃得下! 

香帥的芋泥捲不用我多說,光是本攤就在小助理的糾團下,不知道團購多少回合了,但是的香帥雪藏蛋糕,可是最近才新推出的產品,也只有住在巷子內的人才知道,而這味道真的很適合在這種炎炎夏日品嚐,夏天與雪藏蛋糕搭配的真是剛剛好!
 

在夏日的早上,收到兩盒香帥的雪藏蛋糕,雖說透早不要吃冰冷的東西,但是這麼熱的天,還是受不了誘惑,泡杯英式紅茶,打開盒蓋就準備享受與美味相遇的感覺。

 

先切開萊姆葡萄雪露,因為這是用冷凍方式保存,所以盒上有註明必需解凍5-10分鐘口感最佳,先讓蛋糕可以離開冷凍狀態,是比較較適合入口的。但是宅配來後,我老北就放在冷藏庫中,基本上沒有退冰的問題!
 

就在我打開萊姆葡萄雪露的盒蓋,那香草混著蘭姆酒香的蛋糕味撲鼻而來,刀子一切開,滿滿的葡萄乾和著生奶油浮在眼前,挑起一顆葡萄乾,不甜不膩的口感,真是棒呆了! 

有的蛋糕厚重的奶油讓人吃多了會膩,但是這萊姆葡萄雪露的口感不會太甜,入口即化的生奶油的內餡則是有冰淇淋的感覺,搭配早餐紅茶剛剛好,幸好自己是泡紅茶而不是煮咖啡,若是配咖啡可能會因為咖啡的味道太濃,而壓過這萊姆葡萄雪露的味道。
 

一般來說,如果早上就吃這種蛋糕,可能吃一塊就吃不下了,但是我切了一片約5公分厚的萊姆葡萄雪露,一下子就吃完了!意猶未盡,繼續向下一盒英式紅茶鮮果雪藏蛋糕挑戰!

 

打開英式紅茶鮮果雪藏的盒子,果不其然就聞到伯爵紅茶特有的香氣,然後內餡則與萊姆葡萄雪露完完全全不同,萊姆葡萄雪露有著蘭姆酒香,口感是濃厚而香醇,同時夾著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在齒間蹦出葡萄乾本身有著的酸甜味,搭配十分剛好。

 

至於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在用伯爵紅茶烘焙出的海綿蛋糕裡,用生乳打成的鮮奶霜卻是帶著酸甜口感,同時還有果肉,就像在吃水果冰淇淋一般,讓還沈醉在蘭姆酒香的舌頭,突然醒了過來一般,令人驚豔不已呀!
 

這二款蛋糕是很適合在夏天品嚐的美味,而且會有想一吃再吃的感覺!我老北不愛吃甜的,都覺得棒呆了,二盒吃完後叫我再買回來吃,但是等不及宅配,那就像小妹我從內湖就直接殺到汐止去買囉!

工商服務一下

香帥蛋糕店

台北店 :23621438
汐止店: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