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除了忙著譙阿告與這個無能的政府外,還得跟邪惡的美帝國對抗,讓我好忙好忙!於是從星期天晚上右上78這兩顆牙就很痛,一整個悶悶的抽痛,然後痛感就漫延到右下方的牙齒。
 

漫延也就不打緊,右鼻翼也冒出一顆很大的痘子,然後右邊的臉也會抽痛,《恐怖家庭醫學》看多了我就在想,是不是牙根爛到穿透骨頭,才會在臉上冒膿包咧!然後我右上部的腦也跟著在痛,但是下班後大半夜要去那找牙醫呀?於是就先吞了那個EVE止痛藥,結果沒有用,痛到早上睡不著,就去找牙醫看!
 

照了X光發現一顆牙之前根管治療可能沒有弄好,結果骨頭變黑了什麼鬼,我也不懂,於是擴大清牙髓腔什麼鬼的,一樣搞得我很痛,我就一直念牙醫,一直譙他,然後一直問各種問題,搞得他快瘋了!他說我沒有神經了,吃止痛藥也沒有用呀!
 

他說我很難醫,後來我中午有一個餐會,就先治一顆再趕著去赴會!
 

到下午應該會慢慢不痛,但是到晚上最後還是一樣痛,我晚上又去找他,對醫術很有信心的他,覺得自己不可能找不出我的疼痛的來源,就一顆一顆的照X光,我就說你整個臉都照呀,就可以找到呀!結果找不到那裡痛,他叫我去台大掛急診真是氣死我了!
 

然後他們的電視就在播大話新聞,我就開始譙阿告,他也跟著譙,兩個人就譙在一起,後來譙到很高興,他就決定不要再收病人,就去把門鎖上,免得有客人進來會影響他的形象,然後我們兩個人就一直罵一直譙,我也忘了我在看牙齒,就一起譙,譙到後來我牙齒突然就不痛了!
 

原來我們有志一同,最後他還奉送我一個洗牙的服務!本來我想忍著去日本再看牙醫的想法,也沒有了!不過去日本找周桑看牙齒,周桑人很溫和,他可只有聽我譙吧!
 

可是今天早上醒來牙齒還有右邊臉還是很痛,而且一直抽痛,我在想萬一麻痺或者要去住院的話,我會為國捐軀的話,你們要來看我喔!來病院看我還要送花呀!送東西,送水果來給我探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