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些事,不知道是冤家路窄還是報仇不晚!整件事情發生到今年剛好三年!三年前的此時,老娘在韓國跟一群426記者吵架,112,韓國廠商的公關問我說,他們怎麼可以仗勢人多,欺負你呢?
 

我回答則是,這有什麼奇怪的,過去以來都是13億人口壓我們2300萬人,不就是這樣的情況嗎?我早就習以為常了!

 

結果三年過去了,老娘早就忘了這些人的臉與名字,結果,在台灣美麗的日月潭,我在跟陳明章老師還有陳師母在聊天時,居然有一個光頭仔來跟我打招呼,原來是他認出我來了,還向我打招呼,還提起那一件事,氣死我了!於是舊恨一湧而上,但是可是這裡是台灣耶!台灣人現在比較多喔!要吵架恁祖嬤我隨時是可以落人來喔!
 

哇哈哈哈!此時我有一種身為地主國的優越感湧現呀!不過來者是客,我也不想去為難他我們台灣人就是有宅心仁厚的胸懷呀~~
 

3年前那件事是如此,就是見前去韓國然後出了機場,公關先帶我們去吃午餐,韓國菜單我看不懂,又沒有圖片,怕點了滿桌子的人蔘雞湯,到時大家會變成灌肚猴,流鼻血走出餐廳就不好了,於是韓國公關用英文跟我說,我再翻譯成中文解釋給這些26記者聽。
 

但是我覺得我錯了!因為如此話題一開之後,他們就開始罵阿輝與阿扁說,說他們不是政治家,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獨如何如何的!幹,恁老師咧!講到這種的事,就像觸動我的開關一樣,不過雖然老娘很賭爛,但是也不能翻臉呀!
 

於是我就說我不懂政治,我不想談這個事啦!然後再用英文跟那公關說「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political issues.」後來就回飯店休息,晚上他們會英文的那一個公關先去安排一些事,所以由另一個只會日文與韓文的來帶我們去吃飯,老娘不會韓文呀,就用日文跟她對談,這些426記者又罵我說我是小日本鬼子,漢奸、數典忘祖什麼鬼的,又說南京大屠殺的事,滿州731部隊的事!
 

幹恁 老師咧!沒有翻譯,那你自己點呀!氣死我了!結果晚上,連廣州記者一起到來後,完了又在講這件事,讓我快瘋了,講到後來,就說要攻打台灣!
 

幹!我說你最好可以馬上來,我請你快一點來,記得呀!你要從松山機場進來,那離我家與公司都近,我會穿五星旗內衣褲去歡迎你!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啦!一整個很火,真是氣到我快死了!
 

後來還有吵一些事,但是詳情我忘了,畢竟年代久遠了!

但是這叫是冤家路窄嗎?不過,最後我回台灣時,台灣的航空公司的飛機是很準時到來,他們飛機則是延誤了,公關問我
OK嗎?我說OK,那他們呢,我說飛機延誤,延到何時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幫他我就出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