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7月,8月就開始飄著中秋月餅香的季節了!

 
前幾天格公主說要送給我她姊姊自己做的鳳梨酥請我吃,因為不加防腐劑,所以一定要趁新鮮吃,於是就在格公主姊姊送來的當日,她請我回公司拿,只是我自己很蠢,當天沒有拿到,於是隔天一早馬上就進公司拿了!

 

看到躺在我位置上的鳳梨酥盒子─酸甜盒子,是用牛皮紙的原色,感覺很自然,讓人看了很舒服,所以我想這才會命名叫鳳梨舒吧!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吃得健康、自然與舒服的意思。
 

拿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整體的設計,確實是很自然又舒服的感覺。

 因為這鳳梨酥強調是手工製作而且用台灣純正的土鳳梨,也就是彰化八卦山脈2號鳳梨做成的,沒有使用農藥,因此切來就可以聞到濃厚的奶油味,因為有加冬瓜醬,所以一口咬下,在有嚼勁的酸甜內餡裡還保留鳳梨的天然果香,這是很迷人的味道!

 



鳳梨酥在台灣處處有,每一家餅店也都會做,但是要做到讓人一口難忘,口頰留香的,真的很少!

酸甜盒子的鳳梨舒讓人吃了,果然在視覺與味覺上都讓人真很舒服。

怎麼訂?

看這張圖,上面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