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台北城可是花飛花舞花滿天,都是大頭斌的團隊,把花博的經費預算亂編,搞得讓人看得像是在霧裡看花一般,根本就是把我們的錢亂亂花!

重點是這些人根本不承認他們把我們的錢亂亂花,而且講得舌燦蓮花,女的諸哥亮說一直說他們沒有摀錢,沒有亂編經費咧!重點是沒有錯!哼!一切都是選舉炒作。
 

可是隨著不斷被議員抓包的事件一直爆出來後,我覺得花博像是在攪屎坑一般,愈攪愈臭,根本就是臭不可聞,台北都要變成屎城了咧!於是最近台北的新聞真的就像花博主題曲一般的花、花、花、花。
 

也因為天天都在看花,所以讓我的眼睛看到的也全部都是花~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今天中午我跟廠商吃完飯後,準備回公司,於是就在復興北路與南京東口停燈綠燈時,我就看到了這個紅燈!

 

我定眼一看!是怎麼樣呀!台北要辦花博,是不是連紅綠燈也會變成花的樣子呢?我看了其他的紅綠燈,好像也是長成這樣子耶!

如果不是刻意的,怎麼會有那麼剛好的事,難道這些燈知道台北要辦花博,所以有靈性的也來湊一下熱鬧,然後讓大頭斌覺得,哇!這是一個有靈性的都市,就連紅綠燈都知道他要把花博辦好的決心,所以花仙子也顯靈,把自己浮現在紅燈上呢!

於是這些個
LED LAMP就是剛好壞成一朵花形狀?

 

如果不是故意做成的,那麼這個紅綠燈的LAMP是那一家LED廠做的產品呢?那一家的LED股票千萬不能買,因為QC做這樣爛,一個紅燈裡面才幾顆LAMPLED呀!居然壞成這樣,這款的LAMPLED良率也太低了吧!

 

不過,再怎麼看我都覺得這個紅燈長很像朱槿花的形狀不是嗎?你們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