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市的市民,我想最近可能在花飛花舞花滿天的情況下,快要花轟了吧!台北巿政府為行銷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竟動員全巿255所中小學、42萬名小學、國中和高中職學生要學跳花博舞。





 

ㄟ!這跟我們那一個年代,就要每年九月一開學之後,就得到總統府前報到,戴著傘帽,然後去排那個人體字有沒有!自從阿扁廢掉學生去排字的「德政」之後,不管他做了什麼壞事,我覺得這對學生是好事!至少學生不用一邊背著三民主義 ,然後一邊排那些無聊的字,什麼永懷領袖、中華民國萬萬歲的。
 

大頭斌可能被他那個總長老北感染到了,以為現在還是他老北那一個年代,可以動員學生或者公務員是吧!人家北韓十萬人跳阿里郎,那台北是動用42萬名學生去跳那個什麼白痴的花博舞!你乾脆去叫大家來跳忠字舞算了!

 


對了,忠字舞,這還是我早上才學到的咧!還有熱心的網友貼給我看,什麼叫做忠字舞咧!
 

不過,我說郝蠢的大頭斌,就說你頭大無腦!現在是什麼年代呀!叫學生跳這種舞!蠢呀!這舞活像是喀了搖頭丸之後跳的咧!學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其他事,總比跳這白痴舞要好吧!更好笑的是就連警察也得用午休去排練,這個蠢舞嗎?那這是要用來捉偷渡客用的嗎?
 

一旦在路上被懷疑是偷渡客時,請他/她跳一段,不會跳就當做是偷渡客,抓了起來嗎?那我一定會被抓,因為我死都不會跳,而且我已經寫信給學校老師,說明我家的雙J無法跳這種舞,因為我無法忍受,若是學校一定要他們兩個跳,請學校出具「適當而且具有必跳的合理性的公文給我們家看!」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動新聞,我一整個快要笑死了!動新聞真的有夠賤的,一整個就有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Fu~去年大頭斌你為了展現魄力是吧!二天罰了動新聞100萬元,讓各報、各電視台的頭條都上這一條新聞,就連我那個80多歲的阿嬤都在問,阿~蝦咪是動新聞呀!阿嬤說,新聞ㄟ「ㄉㄧㄣ ㄉㄤ」阿不就是電視台,雖然郝大頭罰100萬元,就當做給動新聞做了很大的廣告,不過老闆心也是很痛的呀!
 

結果今天的動新聞你就看看吧!
 

人家說,媒體與記者你是千萬是惹不得,你大頭斌就是郝蠢呀!看吧!我早上看到這條動新聞,哎喲~我都快笑死了!連你大頭斌你家那個兒皇帝在中南海的大老闆也幫你叫來一起跳花博舞了!
 

哎呀呀呀~動新聞真是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