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大頭前幾很開心宣布,花博預售票銷售已經逼近350萬張,但是事實上有超過9成預售票都是由北市各局處團購認購的,也就是說,郝大頭的花博票根本只靠自己人充場面!
 

其實,我手中也有花博的票喔!這可能也算是兄弟票啦!因為呀!我手中的票,是去年我廠商去認聽障運動會時認的票啦!然後呢,今年就可以拿那票根去換一張花博的票,可是我想這一張票,想當然爾,我一定不會留著的。

因為去年我拿到這一張票時,我只有看到這上面說可以換星 八克 的咖啡喝呀!
 

所以這張票呢!在去年鐵牛姊從鳳山上來台北找我時,加上我之前我在機場買保險時,保險公司叫我抽獎,我就抽中了1100元的禮券,於是我就用這一張請她喝一杯星 八克 的咖啡,然後自己換一杯免錢的來喝喝!
 

蓋完章後的入場券,我當然不可能留一年,因為這種東西留著會帶ㄙㄨㄟ的,況且這一張券對我的價值,重點在於可以換杯咖啡喝的價值遠大於看花博的價值,所以換完後就扔在星 八克 的垃圾桶了!
 

我爸說,里長賣的票是半價,里長都有問他要不要買咧!我老北說,請我去看我都不要,還花錢買咧!頭殼阿嘸壞企呀~
 

其實,就我的想法,因為以我而言,應該到時會有很多廠商被叫去認兄弟票,廠商認了很多兄弟票後,就會發給我們,我們就有兄弟票可以拿才是,扔了這一張,多用幾張兄弟票,還可以替郝大頭,不應該叫頭郝大,衝業績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