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說不囧(ぶちょお)與傻宮(雨宮螢)演的《ホタルノヒカリ2》(螢之光27月開始上演後,讓我很期待,沒有想到台灣的緯來日本台居然也跟著同步播出,是有一點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緯來日本台也全力宣傳《ホタルノヒカリ2》,日本在上周播出最後一集之後,瑞娟問我觀後的感想,我回答她說,有一點結尾無力的感覺,她說,也有同感。 
 

3年前在看《ホタルノヒカリ》時,看完最後一集時,有一點驚訝覺得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跟日本的夏天一樣,但是整部戲的節奏與連貫性都很好,所以當《ホタルノヒカリ2》要演出時其實我很期待這一部戲的。  

 

然而在《ホタルノヒカリ2》第一集演出時,確實讓人覺得那個讓人熟悉的部長與傻宮真的回來了,前幾集的步調與節奏也跟第1集一樣,會讓人有期待看下一集的的感覺。 
 

不過到了第7~8集之後,我就有一點意興闌珊了,有一點不太想追進度,我在910集時,甚至變成2集一起看,會看是因為有一天阿蘭妹問我說,你看了第9集了嗎?我才想到說,啊!我還沒有看,於是那就910集一起看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2》後來讓我追不下去的原因,主要是同樣的梗一再出現,就覺得不好笑,也不是那麼新奇了!還有就是劇組省錢也省得太過份了啦! 
 

瑞娟說,高野部長來台灣出差3個月,好歹劇組也來台灣取個景吧!結果什麼也沒有,就是小螢一個人在緣廊下面看漫畫,就過了3個月,真是有一點混,而且部長要來台灣的部分居然在資料夾上,只有夾著一張《台北日報》,就代表台灣,《台北日報》那是啥小報啦!好歹嘛用一下水果日報吧!
 

《ホタルノヒカリ2》的番組真的實在是一點誠意都沒有,想想看之前的《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為了表現出F4的財力,劇組不但斥重資,第2集還到紐約去取景拍攝,電影版的不止到香港、拉斯維加斯,甚至還去租飛機來拍咧!
 

就連今年的春天那個找我們志玲姊姊去拍,然後慘不忍睹的《月の恋人》(月之戀人)也有去上海取景。 
 

然後《ホタルノヒカリ2》在緯來如此大力宣傳下,結果劇組連來台灣都沒有,演員也只有找一個山田姊姊(阪谷由夏)來台灣宣傳,恁老師咧!看來日本的經濟是真的不行了! 
 

因為日本改革大臣蓮舫,也就是櫻花伯口中的那一個女人,日本的江青都說了「一番じゃなきゃダメですか?」(不當第一名不行嗎?),是可以呀!不當第一名就只能慢慢變爛了,看了《ホタルノヒカリ2》就讓我覺得日本變爛的前兆,而讓我很傷心。 


至於之前製作成本無上限的那種大型豪華番組,可能再也不復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