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凡那比颱風,高雄淹大水,花媽被圍剿釘得滿頭包,這也沒有辦法,她是執政者,所有的事當然得一肩扛起呀!不過,以這次高雄的的水災來說,雨真是下的太驚人了,我朋友說,那雨水就像整桶水往天上倒下來一樣,不一會兒,也家就淹了水。


 

雖然大家都在訐譙花媽,但是這幾天高雄市政府處理得很快,不像2001917,台北的納莉風災半個台北幾乎泡在水中,我只不過去陽明山上跟朋友吃個飯,一下山整個台北就泡在水中,害我二天都回不了家,不但如此,我家快一個星期沒有電可用,幸好我們自己家中有水塔,不致於缺水沒得用。


重點是,這次的台北淹大水,阿告做出最偉大的事就是讓台北捷運變成最貴的地下河道,這可是無人能及的偉大事蹟咧!就連現在捷運站內,都還有標識當年淹水的高度,真不知道這是用來做獎牌還是勳章呀!

 

相片來源:網路

但是當時似乎沒有人去譙阿告或者罵他處理得很慢。一樣是淹水,為什麼差這樣多咧!看看這個表,阿告不是最愛一切數據與表格化嗎?那就來看看吧!整理出這表格的網友還真是棒呀!

 

受不了我們天天在網上罵藍教黨,據說藍教黨最近也請來宅神名師去訓練五毛網軍,真是好笑!網路寫文PO文這種東西也要訓練喔,還爬山挑水受訓咧,笑死人了,你以為現在還是十萬青年十萬軍在長征的時代嗎?
 

就說不懂的東西千萬不要去碰,那是很危險的,像阿告要花100萬去建部落格,人家部落客的Blog是在幫忙賺錢的,你不但沒有賺錢還貼錢,至於支持綠的網友們,這不能叫網軍吧!應該叫網友才是!
 

至於之前笑我們使用非死不可的砂石倫,說我們不入流什麼鬼的,現在不但在非死不可上刊廣告,而且還要花錢請部落客寫文幫忙推銷他的理念咧!這種置入性行銷真是好笑咧!花錢透過部落客的力量,就可以爭取到選票?如果這些人只是拿錢辦事,不是真心的支持,寫出來的文章又如何能感動人呢? 
 

因為就我所知道,很多宅男台客、宅女綠正妹都是自動自發寫文PO相片,想笑點,窮到快被鬼抓去DPP黨也沒有錢請宅神去幫忙上課,也不用上山挑水受訓領便當吃哩!而且這些人不但是義務沒有拿錢,反而因為寫文PO文,引來大人氣而賺了很多廣告費哩!
 

不過,網路這種事是很深奧的,不是你們藍教黨的高級外省人所能懂的,況且請個宅神然後上個2個小時的課,就可以變網軍了,做出好笑的影片與PO出讓人感動與共鳴的文章,我看算了吧!
 

這些人來洗洗版,鬧鬧場,PO笑話讓大家笑還可以啦!但是要真正做出有深奧的東西,麻煩回家投胎轉世再來一遍,或許還有可能! 

我們先來看看這個洗版留言的藍教網軍初試啼聲的作品!或許笑他我真的是太缺德了,不過真的是很好笑呀!說他人笨真的沒有藥醫,完全不知道人家在講什麼重點,這個問題是在那,就靠自己的想法來PO文!人笨果真是沒有藥醫呀!
 

他留言就說了「光看空心菜一株20元,大家就拿著不停的做文章。問題是,如果看清了這20元的空心菜是怎麼賣的,賣的人未必有多好賺。首先,這株20元的空心菜必須是活的植栽,這和切下來放在菜市場的菜可是完全不能相比。」─〉難道菜市場就不是活的去切下來嗎?我跟你說田裡切下來那個頭,還會再長哩!

 第二,這株空心菜有規格限定,也就是大家一直取笑的20公分既然知道有規格限定,那麼世上真的有那20公分 直徑的空心菜嗎?你是種水管嗎?這叫常識呀,真是蠢!  

第三,這株空心菜要存活六個月,也就是說賣出這株空心菜的業者,必須從種菜開始,要注意菜的生存期、大小,還要源源不絕的在六個月內提供活的、符合規定的空心菜植株,並且包含運費、布置費及養護費用。這樣算起來,一株20元,有很好賺嗎─〉這更好笑了!小朋友呀!運費、布置費及養護費用可是另外計算的喔~ 


要吵的事情很多,不過不要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就吵,這樣在知道了事情原委
後,很尷尬的!」看完後,確實是很尷尬,我頭上還有三條線加上烏鴉飛過哩!但是不知道尷尬的人是我們還是他呀!藍教網軍果真是人笨沒有藥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