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高雄淹大水,花媽為了去勘災,然後只是去休息個20分鐘就被罵到臭頭,我不懂這些人的心用什麼做的,那個啥小阿魯米康乃馨自己跑去新加坡,然後還敢叫花媽下台,那你自己不是也沒在國內呀!



 

阿魯米破銅爛鐵康乃馨還敢不要臉的說你在新加坡指揮,叫你拿出證據,就一張紙上的鬼畫符,你當大家跟你老闆一樣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白痴,還是跟無腦藍教人一樣都是蠢貨呀!

 

說真的,把花媽罵成這樣,我真的很生氣,休息20分鐘是怎麼樣啦!你們是不是人呀!阿告八八風災人在那?在喝喜酒咧!然後呢?你要不要也公布錄影與那一周的所有的行程呀!

水災死那麼多人了,你還敢天天去游泳,還敢講你在台北市長任內的事,不講還好,講到我就有氣,一整個新仇舊恨湧上心頭!
 

恁娘咧!納莉風災那一年的那一天就是9月16日啦!老娘只不過上個陽明山跟人家吃個飯、泡個湯,下山後台北市就變成一個大泳池,泡在水中,我回家的路都淹沒了,害我三天三夜回不了家,繞來繞去好不容易回到家,結果沒水沒電一星期,天天吃泡麵。
 

你還敢不要臉的講你治水有多好!真是不要臉,當年玉成抽水站不但動不了,害讓基隆河水倒灌到市區內,你阿告有道歉嗎!
 

整個台北淹大水,損失超過上千萬,結果你阿告人有在台北嗎?你有下台嗎?做8年一事無成,而且還平安無事的下來,很久沒有罵你了,你是欠人罵是不是呀!不過,說到睡覺,哎喲~誰睡得贏你呀!恁共著嘸對呀~對就要話聲喔!有喔有喔!囝孫有有孝嘸?有喔!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