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竹,莉莉安阿姊找我去吃中餐,她說在竹東有一家很有名的水餃店,她吃了十多年了,以前她在竹東的肥貓院時,就常常去吃;等她開車載我去吃時,我發現,為什麼這一家店,就在我學妹家隔壁,重點是我之前在新竹工作時,因為把房子退了,所以在學妹家借宿一陣子,可是就為什沒有發現這一間店咧!

 

跟著莉莉安阿姊去吃東西,保證不會吃到難吃的!結果這一家店果真是讓我滿意至極呀!吃回來之後,姚哥說這一家店在新竹是很有名。

原來如此,於是又再一次的證明,莉莉安阿姊不止會吃,而且懂吃!
 

當我們中午去時,店裡面塞滿了人,是怎麼樣呀!新竹的人都不用工作喔!找到二個人的位置後,於是我們進去就先點了20顆水餃、酸辣湯、小菜與燙青菜,還有二罐檸檬茶。

 

莉莉安阿姊說,要自己去調沾醬!

看,這一整排的沾醬,看自己愛的部份去調,這裡的辣油炒得很香,但是又不辣,整個醬調起後,沾著水餃吃,可真是好吃。

 

在此,莉莉安阿姊說了一個笑話給我聽,她說之前她不是帶我去苗栗竹南的中華路去吃蔥油餅嗎?結果有一天,她載著媽媽與妹妹在竹南下交流道,結果莉莉安阿姊的妹妹就說了,我看有一個蘋果妹有介紹,這裡有一家蔥油餅好好吃,我們去吃好了!

 

莉莉安阿姊一聽蘋果妹介紹,拿泥,這根本是我帶蘋果妹來吃的好嗎?結果莉莉安阿姊的妹妹一驚,啥!你認識蘋果妹?你為什麼會認識咧?

結果,更勁爆的來了,莉莉安阿姊的阿母說,有什麼好驚奇的,我也見過她呀!也跟她一起吃過飯咧?結果莉莉安阿姊的妹妹就說了,為什麼你們都見過,我怎麼沒有見過咧?
 

哇哈哈!我聽完果然就是一整個好笑!

 

然後我們兩個人很快就把20顆鮮肉水餃喀完了,阿姊又說再去叫20顆,我說不要啦!叫15個就好了,莉莉安阿姊不聽,就叫了20個,結果老闆就說,阿~~20個?外帶嗎?不!我們是內用呀!結果送菜的小姐說,有沒有搞錯呀?沒有搞錯呀!


因為這水餃太好吃了啦!皮很薄,肉又很多!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沾醬更好吃說!
 

於是我們兩個人又一直吃,吃到後來莉莉安阿姊就說,她肚子變很大了,我說你的肚子大,根本就不是因為今天中午吃的,而是你本來就很大好嗎?
 

我們兩個人吃了一堆之後,莉莉安阿姊去結帳,居然只要295元,我們兩個人一直算,就覺得不對,為什麼只有295元呢?車開到快速道路上時,我們還在算為什麼只有295元?阿姊說她要U Turn回去跟老闆說,她算錯!一定少算了!
 

但是又覺得不對,我們兩個人一直算一直算就覺得不對!奇怪了,我們兩個人都是商學院,又都是企管系的咧!怎麼會算不出來咧!後來我們自我安慰說,算帳是會計的事,企管是要做老闆的,不管算帳這種小事,所以咧!算帳算不好,也沒有關係就是了!
 

是嗎?就在這兩個人亂算的結果,就回到了竹科了。不過這水餃真好吃就是了!下次再去竹東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