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花博會,一樣的宣傳,為什麼我總覺得阿本仔做得就很完善!

首先,看看這一隻豬吧!

我看到他就覺得很像郝呆的樣子,不過這隻豬可愛多了!

而且這一隻豬讓人家看一眼就知道是鹿兒島的代表!

 


台灣的花博我不知道那幾隻東西是啥小說!

 

而且人家鹿兒島要辦的只是阿本仔全國的地區性花博會,加上豬是鹿兒島的名產,於是這隻豬就在鹿兒島的路上都可以看得到!

 

然後在超商也可以買到這隻豬的所有相關產品!

台灣花博呀!我真的看不懂哩!不過呢~人家趙大發言人有說了,民眾對花博的印象都是來自媒體,就像捷運文湖線與貓纜塔柱遷移,外界評價也是負面居多,但營運恢復正常後,凡親身體驗者都有不錯評價!

 

不過呢!詐糊線在營運後的評價不錯?哇!您是耳聾還是會過濾負面的聲音,大家譙聲連天,你卻說那是讚美聲!您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典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