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郝呆覺得他的花博會有很多人來看,於是在我們公司附近,就開始準備很大的停車場,要給看花博的人用!我常常在想,這裡會有很多人來停嗎?花博展開時我再來為各位做時況報導好了!

不過,郝呆做這麼多蠢事,其實我覺得他建停車場是對的政策,因為這樣就不會塞車了,但是這停車場建在內湖就不太對了吧!展場在圓山,從內湖到圓山搭接駁車要半個小時耶!停車場為什麼不設在大直比較近呢!大直的土地很也多呀!

 

設在內湖據說那是要民眾從錫口碼頭,搭船很危險的那一種船去是吧!

 

然後看看這個停車價格,哎喲!如果說是要便民,這真是郝貴的停車場,這裡的

停車費也太貴了吧!一次180元,加上接駁車與門票的費用,一家四口看一次花博的代價也太高了吧!還沒有看之前就先被敲一筆,然後若是不好看,民眾的損失就更大了,民眾也會很幹!

 
所以我在想,郝呆一定是用心良苦,要用高價政策要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去看花博,所以才會訂如此高的價格,不過,

不過說真的,我對這次的花博本來就沒有期待,所以做再爛也頂多被人笑,果然是郝呆團隊做的事,不用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