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到日本後所有人就根本不把錢當錢用就是了!住櫻台網友KiKi跟我說,在日本只怕沒有錢可以花,不怕沒有地方花錢,言下之意也就是日本人就想儘辦法要從你口袋中挖錢出來就是了!

 

不信!看看一堆蠢蛋在大陽太天、颳風下雨天,去排那貴得要死,根本就是把日元當台幣賣的日本國民衣服就看得出來了!日貨有多吸引人!
 

不過,日本逛街真的就是不知不覺把錢掏出來買呀!
 

我跟鳳山的鐵牛姊說,看到喜歡就買呀!反正你是久久來一次,此時不買回台灣之後看到同樣的東西,然後貴到爆,你就會恨死自己說,當時為什麼沒有買!所以呢,看到的、喜歡的就買呀!

 

不過,光是一家小小的超商看到這麼多東西,叫我不敗也難呀!


這是我的最愛,Kirin的午後の紅茶!


這種茶有兩款,一款白的,一款是藍的!白的是今年出的,藍的是去年的!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可以買來喝看看,如同瓶身所寫,是很豪華的口味!


一整排看得很賞心悅目呀!超商一罐賣120日元,我們在超市看到一罐賣68元,我與鐵牛姐馬上狂掃十多罐帶回來。



鐵牛姐跟我說,她來日本都沒有去過超商與超市,這個想也知道呀!導遊會放著你去超商與超市狂買,然後發現,哇!原來日本也有便宜貨,那他賺屁呀!你到免稅店還會買嗎?他又不是呆子,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嗎?人家也是要靠抽成過活的好嗎!

看看!這麼多的果汁!為什麼台灣的小七與全家都沒有咧?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喝喔!台灣人真是盤子呀!




再看這個!點心咧櫃!
還有抹茶口味的!真想每一盒都買回家吃看看!



日本的超商真有趣!
在日本,怪不得有人連超商都可以狂逛一個小時呀!





再來看看!

這個泡麵也是超講究的啦!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裡面據說是用魚、貝呀做的高湯,所以會有香濃的味道。然後麵身也是很講究的樣子。
所以才叫究麵?

哇哈哈!



這只是到日本的第一天,隔天開始與她展開購物競賽!結果她一直認為我會買得比她多,事實上,哼哼!結帳時她發現,為什麼我買的比她多,但是我付的錢卻比她少!哎呀呀呀!這就是功力了呀!

雖然你是大師,但是退駕後你不過也是凡人,所以凡人還是要向達人學習,懂嗎?哼哼!哎喲,導盲犬怎麼可以對大師不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