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到這一幕,就覺得小姐你好棒!該給你站起來拍拍手,你真是台灣人之光!嗆得阿告無話可說,妳跟之前88號風災,因為阿告搭直昇機去巡視,害一鍋剛煮好的飯菜,全因為揚起的風砂而不能吃,當場訐譙阿告的那一個阿嬤一樣,你們真的都是全台灣人民的典範。




 

政治人物做不好本來就是應該要訐譙的,難不成還捧在手心裡怕摔了,含在口中怕化了嗎?要注意呀!他們本來就是公僕耶!沒有我們,他們可是要失業的,而且重點是領的薪水,是你他媽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遮羞費耶,上面沾滿了我老闆與廠商的口水耶。
 

不知道從何開始,台灣只要發生天災,然後政治人物去勘災,就會有災民用攔橋申冤的方式,向來勘災的政治人物下跪,哭訴自己的處境與遭遇,我覺得這是最壞的示範,因為災民這樣做,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青天大老爺,然後,來勘災是澤加於民,而不是他們應該做的事!

我記得最早就從宋叛仔開始「歹鬼帶頭」的,都是宋叛仔動不動愛向人家跪。

以前他去勘災,就有人會向他下跪,然後他再扶災民起來,顯示自己很偉大,昨天又有蠢蛋向阿告下跪,求他救救他爸爸,真是夠了。

 而且很奇怪,災民為什麼都愛向藍教人下跪咧! 

你有見過日本天皇去勘災時,災民向天皇下跪的嗎?你有看到泰國人民因為泰皇來巡視湄公河淹水而下跪的嗎?你有看到26向小寶下跪嗎?之前智利發生礦災,人豕智利總統皮奈拉不只有交管去巡視耶!人家還是全程陪伴耶!也沒有看到家屬向他跪呀!救出來的礦工也沒有跪呀!世界上都沒有向政治人物下跪的理由嘛!
 

救災是政府要做的事,不是我們求他們,做不好就像這位小姐一樣,大聲罵,才會知道他沒有做好,而不是跪他求他做,懂嗎?你們的媽媽從小都沒有跟你們說,不能隨便向人家跪嗎?
 

所以台灣人不要動不動就向他們跪,你有見過主人跪僕人的嗎?就是沒有,台灣這種特例,反而讓僕人反噬主人,這是不對的。
 

記得呀!政治人物做不好,就要譙,不是跪與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