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一進超商就出不來,那麼就會有人進超市就不想離開,那麼千萬不要進藥妝店,因為這真是一個無底的深淵呀!我實在不相信有那一個人進去會空手出來。

就連我這種極有克制力的人,也會忍不住敗敗敗,
BuyBuyBuy
 

因為日本的藥妝店實在是太殺了!

 在日本很奇怪的一種店就是藥妝店,這種店真的很吸睛,因為從藥品到生活用品,甚至於食品,他們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除了價格很便宜外,重點是在此可以挖到寶! 

日本藥妝店很奇怪就是,店面一整個很亂,堆滿了東西,然後在亂中卻可以找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我很喜歡這種亂中尋寶的感覺,然後就會意外的發現到很多好用的新品。
 

現在規定不能貼藥品的相片,但是這次我與鐵牛姊買了一大堆的藥,真是買到很高興呀!日本的特產不就是藥品嗎?台灣人又超愛買藥的,雖說買藥送人是一種忌諱,但是台灣人收到日本的藥品,卻是很高興,還會一直說謝謝哩!

 

看!這染髮劑也是我在這一片牆中意外發現的,結果一用之下就成主顧,超好用的,而且還不斷到處找價格,比價格咧!


不過就在一比下來之下,京都的新京極藥店是最便宜的。

 



然後!再看看這些!




口氣清新的咬錠,我想很多人都需要呀!

我很怕有口臭的人,跟有口臭人講話實在很痛苦。


這個極力推薦

便宜又好用!還有補充瓶
美白效果一級棒!
之前在京都晒到黑黑的,用了一周就白回來!
據說這個是幾秒就賣一瓶,網上很多人都有介紹,要看的人自己去看!
 


這應該是新貨,之前我沒有看過!

據說這有加胎盤素的,目前在日本很流行,但是胎盤素塗臉會有效嗎?想試的人可以試看看再跟我說。



阿本仔很怕黑,所以美白產品一大堆!




這個廣告雖然很大,但是我用後感覺,就是油油的不是很好用呀!

 

好了!今天有一點忙,就先用這一篇充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