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不用自己1個人在日本吃拉麵過生日,可以留在台灣,雖工作一樣忙翻天,但是至於有好東西可以吃,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誰說生日一定要吃蛋糕,這次吃禮坊可朵法式焦糖軟布丁與繽紛鮮奶酪過生日,一樣很滿足,因為這鮮奶酪吃在口中的幸福甜蜜滋味,是可以讓自己忘記年齡的的好東西呢!

 

禮坊可朵的繽紛鮮奶酪,就如同名字一般,打開盒子時會被那裝著鮮奶酪的五彩杯子給吸引了,拿出杯子端詳一下,不同於一般用塑膠盒包裝,可朵鮮奶酪是用磁杯裝著鮮奶酪,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很舒服與滿足。

 繽紛鮮奶酪一盒有4杯,內有3種口味,就是黑芝麻、芒果與草莓,各種口味配與顏色十分搭配,黃的就是芒果,粉紅的就是草莓,那淺綠不可能是蘋果,白的也不會是牛奶,所以就是黑芝麻口味的囉!

 基本上我是戀白狂,但是我不希望有白頭髮,所以咧!就先拿個可以讓我持續保持一頭烏黑秀髮的黑芝麻口味的來式看看!

挖一口吃在口中,整個黑芝麻香伴著鮮乳的濃純,在口中化開,果真是用料純正,就這樣一口接一口,一下子一杯就吃完了。
 

接下來拿芒果口味,對,就是黃的那一杯,挖一口起來吃,在奶酪的香濃中,有著淡淡的芒果香,芒果與奶酪這2個味道真的很搭配。當然我不可能放過草莓口味的,基本上我也是個夢幻美少女,但是因為有另一個美少女Joy先拿走,所以我只能苦苦的哀求她,分我吃一口。

 連吃2杯可朵鮮奶酪,感覺是用非常高價昂貴的食材,後來上網看了才知道,這是使用初鹿鮮奶不加一滴水,然後用新鮮法國進口芒果果泥,還有新鮮法國進口草莓果泥,這果泥看起來很像是用香奈兒等級果泥與調製而成,重點是完全是手工製作,因為不加防腐劑,所以保鮮期只有2~3天,為保鮮期短,所以一口氣喀二杯,也算合理,不是嗎? 

至於可朵法式焦糖軟布丁,盒子包裝很精美,然後一整個提起來也很方便,但是打開盒子時,我想所有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大聲叫吧!

對!可朵法式焦糖軟布丁是用蛋的造型做容器,這造型超可愛的啦!據說這容器是花了半年製造出來的說!

 我吃過用真正蛋殼做的法式焦糖軟布丁,容量少而且吃完時捏的手,會有臭臭的味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但是這個白瓷做成蛋殼的法式焦糖軟布丁,在生日當天吃起來,特別有感覺呀!

就像我在
18年前就跟小雞一樣破殼而出,開始我的人生。
 

我先拿焦糖原味布丁來吃,第一口就可以吃到濃厚的焦糖與香草味,在布丁上面黑黑的一點點,就是馬達加斯加香草籽啦!然後用力挖下布丁底部,還有焦糖漿,有別於之前單吃的口感喔!
 

即使是壽星連喀3杯也會有罪惡感,但是我又想吃可朵養生糙米軟布丁還有茶香烏龍軟布丁呀!於是就跟我老北挖口一具有天然的茶香風味的布丁吃,烏龍茶的清香與奶香,在口中久久不散,真是茶香迷人!另外跟我老母分一口養生糙米,這一匙中糙米軟Q的口感與奶香竟也十分搭配,如此這樣吃下來,真是欲罷不能。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歪嘴雞,東西好不好,我吃一口就知道,因為可朵的布丁與鮮奶酪都是手工製造,為了讓客戶吃到最新鮮的東西,每一週的週三才出貨一次,但是為了吃到這個嬌貴的布丁與鮮奶酪,等個1~2周也值得啦! 

最後順帶一提,禮坊可朵跟七七乳加巧克力是同一家公司,就是是上市公司宏亞食品,所以品質有保障,食品有安全不用擔心吃到黑心貨啦!
 

想吃要買的人就看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