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台灣人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看吧!一個月之前還在排很大,又不是買不用錢,但是排到天老荒,颳風下雨熬夜還是要排!

進去買東西像飢荒一堆飢民在搶糧食,然後買了也不能試穿!要換還得再回去排一次隊!這叫花錢活受罪咧!

 

結果咧!

現在不到一個月的光景,不但不用排就可以進去之外,還可以慢慢選,一件一件去試穿咧!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去逛的,而是今天與元宵妹要去新竹,然後我要搭她車,只是我一早所有的活動都在信義計劃區,因此比約定時間到,加上我想上廁所,所以就去百貨公司裡面找看看!

然後就看到這種光景!

對!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走進去,還可以慢慢看,挑自己想要的買咧!

 

台灣人就是三分鐘的熱度,看到這種光景,之前去排隊買東西的人,不是阿達就是呆子!

因為這種東西想也知道,不過多久就會退燒了,現在不到一個月,真的就沒有人排了!

 

只是之前很多人都說台灣都賣很貴,但是自己親眼看到這些標誌上的價格!

哎喲!我以為是在日本用日元賣的價格咧!

同樣的衣服,我之前也有買過,一件
1000日元,台灣賣這種價格!真的是拿日元當台幣賣呀!

但是謝謝!我不是凱子喔!所以我並不會掏錢出來買!

 

不過我也看到價格,也看到標誌,除了Made in菜拿之外,人家真的也有賣Made in 越南的啦!所以賣貴一點,也是合理的嗎?

哎喲!台灣人真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