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仔早餐可是講究得很,因為日本人相信要有豐盛的早餐,也唯有這樣吃,一天才有活力。高野部長說,好喝的味噌湯一定得先用小火炒過魚乾之後,再用這魚乾來熬味噌湯,這樣魚中的DHAEPA就會在湯中,增加腦力與體力。
 

不過咧~~因為魚乾女小螢早上無法早起煮湯,因此讓高野部長天天餓著肚子搭新幹線去仙台開會。看到此時我就在想,如果有「桂格三合一麥片海鮮百匯」許或高野部長就不會餓著肚子去仙台開會了

 

因為我超愛海鮮百匯這口味的,因為那裡面的湯是用海鮮高湯,搭配牛奶加上麥片,然後還有海帶芽,如果雨宮螢煮這個給部長喝,說不一定部長會棄魚乾味噌湯,換上桂格三合一麥片海鮮百匯也說不一定。

 

基本上呢!並不是人人都是巧手的家庭主婦,有的更是上班族,天天被老闆操到七晚八晚才放人走,回家還得做一大堆家事,一早還得爬起來煮早餐,真是辛苦到不行。如果不想煮吃外面的早餐蛋餅加油條,油到不行又不健康,真是主婦心事誰人知。
 

其實我根本就是懶人一枚,所以咧!叫我早起根本不可能,有時水果攤下班都11點了,隔天早上根本不可能起來吃早餐的,更別說做早餐了,因此桂格三合一麥片真是我的好朋友!

不但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熱量低,但是該有的營養成分都有,天天來一包,除了當早餐吃、下午嘴饞時也可以吃,晚上下班後,肚子餓也可以來上一包,除了營養不發胖呀,然後還可以順便補充生活中缺乏的纖維質鈣質,真是再方便也不過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工作不是很正常,有時晚下班,隔天一早不是要開車去新竹,就是急著出門趕高鐵下南部,常常嘛早餐買在車上吃,有時來不及買時,就只能空著肚子去搭車。我當然也知道早餐很重要,但是就是沒有空吃呀!
 

但是如果出門前,可以馬上來一杯桂格三合一麥片,就可以不用因為趕時間而餓肚子,況且桂格三合一麥片不但有營養豐富的麥片和牛奶,而且一包的熱量只有 114大卡,不但熱量低,而且還有充足的膳食纖維,以及Oligo寡糖及充分的鈣質,沖泡很方便,不但可以供應我一早打拼的體力,味道也很好,有時中午或者晚餐再搭上些創意,讓桂格三合一麥片變得更好吃,還可以當三餐吃。

JanusJoy不喜歡吃稀飯配醬瓜,可是阿公阿嬤也不喜歡吃麵包與土司,但是如果用麥香原味或者健康低糖的三合一麥片,配上殼片或者玉米片之類,這會比單單只有加牛奶味道要來得多重,小朋友喜歡,阿公阿嬤也喜歡。

 基本上,如果我休假在家心血來潮,就會找找家中的冷凍蔬菜,用微波解凍後我加上用開水調好的海鮮百匯加上來,就是一碗好吃的蔬菜海鮮百匯麥片粥了,這個用來當早餐吃剛剛好。

而且這樣吃,整個味道搭配起來,不但味道很華麗與豐厚,而且內容也不單薄除了麥片外還有蟹肉與海帶芽。一打開包裝可就可聞到香濃的柴魚味,證明這是用海鮮高湯做湯底,然後蟹肉與麩皮的咬勁,讓整個口感很不錯,用來做早餐剛剛好!而且清淡不油膩,身體沒有負擔。
 

至於中午或者晚上,不想吃公司訂的餐盒或者外食,我會先煮好通心粉、青花椰菜以及玉米粒,然後帶著1~2包的桂格三合一海鮮百匯麥片

將麥片先泡開後,再放上通心粉與花椰菜及玉米粒之後,再微波30秒,這樣搭配著吃來口感,一點像是海鮮通心粉湯麵的感覺,感覺很豪華又營養,重點又很便宜。

 
這樣搭配的口感,經過幾回合的測試之後,對我而言是100分,因為實在是好吃到不行,健康又美味,如果想換口味,也可以用其他的蔬菜來代替。這樣吃不但好吃而且又有飽足感,建議你們也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