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是衰人,什麼事都會碰到,リヤ也說,什麼怪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就是了! 
 

五年前小妹被某健身房倒帳的事,很多人都記得!那時為了挽救被倒的會費,當時我還請了三天假,就跟著一堆阿桑們去搶商品,那時還搶了一大堆的瘦身膏回來了,40~50條的瘦身膏我一個人是要怎麼用,況且那個是有期限的,所以我就到處發,到處送!


我還被笑說,是怎麼樣呀!要擦到瘦成排骨精喔!但是用沒有幾條,就用不下去了!因為擦完後會黏黏的!所以整袋的瘦身霜又再扛回去還給他們!
 

幾年過去了,我就當這筆錢是扔到海裡了,然後再處罰自己10年不准上美容與做SPA。所以這幾年任憑誰說都沒有用,我就是不付想預付先交錢給美容中心,免得自己再被騙。
 

結果最近接到一通電話,就說那健身房的老闆想解決債務問題再重新出發,因此要跟我們簽賠償的事,而且是一比一的賠,就是被倒掉多少,就賠多少!恁娘咧,我一整個欣喜,覺得台灣的商人有救了,居然有這種有良心的人!還PO在網路上昭告世人!
 

結果!一個網友的回答,讓我覺得 幹恁 老師咧!老娘被倒帳就夠倒楣了,居然還有這種事!
 

你知道他們賠的是啥小嗎?對!靈骨塔,媽的!我還打電話回去那債務公司問,結果那種制式的回答,就跟詐騙集團、傳銷公司拉你入會的方式是一樣的!

 

我說我沒有空去辦理啦!他們說,那可以到府服務呀!幹!賠我靈骨塔,媽的!結果那個業務員還說,靈骨塔是有價值的,可以保值,媽的真是看到鬼喔!

沒有事我買個靈骨塔回來家中保值嗎?然後再增值嗎?或者是自用、家人也可以用,或者送人也很適宜,反正是人都可以用得到嗎?你他媽的,真是觸我霉頭哩!老娘死了如果沒有地方埋,那就草席包一包,拿去燒燒,灑海裡,埋樹洞也可以了!不用這麼大費周章。
 

對於碰到這種事,我真的想對他大聲訐譙,送給你裝你自己啦!恁娘咧!觸我霉頭!
 

後來リヤ說她要來採訪我!幹,她是覺得我不夠有名嗎?還是覺得我不夠紅,就是要讓我出名就是了!

我跟他說,你要給我變音、變聲還有變形,然後準備太陽眼鏡與漁夫帽。因為基本上我不想太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