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吃章魚燒的說,而且每次在大阪買那個大章魚燒時,都會有一股想要跟店員說,讓我自己做一下的衝動,但是只是想歸想,畢竟也沒有可以讓自己可以做的機會。
 

之前Janus說,他想要自己做,於是我就去調查大阪那裡有可以自己做的章魚燒。然後我在梅田有找到,不過呢!我還是沒有勇氣自己做,畢竟看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所以我也不敢冒然去做就是了!免得做爛了之後,變得很丟臉說!

 

今天晚上F小姐找我去吃飯,因為她很想吃お好み焼き,所以我與元宵妹三個人就一起去吃!

我們點了一個
葱焼き、一個お好み焼き還有一個廣島風味的お好み焼き,加上7個量的章魚燒,而且很勇敢與「ㄍㄟ ㄅㄞ」的跟店員說,我們要自己做! 
 

於是原本該是店員做好的お好み焼き,原料就這樣端了上來,然後章魚燒也是三碗放在那,至於要怎麼做,我根本不知道!



然後搞了半天之後,隔壁的夫妻一直在笑我們,加上我們根本就是一直拍照,就一整個亂做,然後我又很「ㄍㄟ
ㄅㄞ」跟店員說,教えで お願いします(請教我們做)。店員就用懷疑的神神看我們,因為我們剛剛還很大聲說的「我們要自己做」哇哈哈!店員雖然無奈,還是得做呀!

↓店員先拿油把鍋子先塗上油。

 

↓然後再把蔥與麵糊混在一起。



↓再慢慢把麵糊倒到鍋子中後,再把章魚一個一個的放進去!



↓最後再把麵糊倒到滿之後,放一會兒。



↓然後再慢慢的翻面,並且整型直到章魚丸成形!

這樣就可以吃了!


看看這些章魚丸,其實根本都是店員在做啦!

 


人家畢竟是店員,就做得很漂亮,我們更「ㄍㄟ
ㄅㄞ」的給他拍拍手,然後又說,哎喲!你做的真是好棒呀!店員就很高興!但是此時,我看店員做感覺像是很簡單,於是又很「ㄍㄟ ㄅㄞ」的說,留一個給我做,店員就給我做了!
  

結果,我得到一個驗證就是,以後我失業時,是不能去賣章魚燒的!要做出圓圓章魚燒真的很難啦!

 

猜一猜,這一鍋章魚燒中,那一個是我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