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生日雙J各包一個紅包給我,裡面有200元大洋,這可是他們兩個因為考試或者表現很好得到各方的賞金,省吃撿用存下來的!

也因為他們包了紅包給我祝壽,所以JOY生日時,我也得請人家吃飯,這樣才算是回報!而且是以身做則不是嗎?
 

Janus開口說,他想要吃很好吃的火鍋,而且要有點心與冰淇淋與巧克力、蛋糕的那一種,為滿足這個小小歪嘴雞,所以就在星期日下午,我剛好不用上班,他們補習班剛好下課,然後介於午餐與晚餐的離峰時間,可以從容的吃不必像打仗。

所以我們就來到國父紀念館忠附近,也就是在孝東路上當熱鍋上的螞蟻,在略有涼意的秋天來熱鍋螞蟻吃火鍋了。!
 

熱鍋螞蟻就是燒肉很有名的燒霸集團旗下的另一個品牌,之前吃過燒霸覺得很讚,因此熱鍋螞蟻雖說是吃到飽,但是用料選材應該就跟燒霸一樣,是有保證的!重點還有哈根達斯(Häagen-Dazs)可以讓你吃到飽咧! 光這一點就值得吃了!


熱鍋螞蟻在忠孝東路上,從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抬頭就可以看到對面有著大大的招牌,上面寫著熱鍋螞蟻,一點都不難找。Joy一下就看到了!

來到店裡面到處爬滿了螞蟻與枯木造型,十分有創意呀!因為是離峰時間,所以店裡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一邊吃飯一一邊欣賞街景!
 
 


雖然熱鍋螞蟻麻辣鍋很有名,但是我們
3人還是鴛鴦鍋,因為雙J跟我不敢吃辣,所以無法吃麻辣鍋。於是我們在店員的建議下,選擇了北海道昆布鍋跟他們獨家的炒馬鍋。

店員說炒馬鍋不會太辣,但是味道很好,加上我對「炒馬」情有獨鍾,於是就選了「炒馬鍋」。

事實上,就在店員還在講解時,雙
J迫不及待就衝去拿東西了。
 

熱鍋螞蟻不止店內裝潢與造型特殊,就連叫店員的服務鈴也很特殊,就是用店上那枝拍拍手,揮一揮店員就會過來了。

這隻拍拍手每張桌子都有,我害羞,不太敢用,倒是有其他客入用這個,啪~啪~啪~店員真的就過來了!
 

在裡用餐真的很舒服,自助區的部份有熟食區、火鍋料區、冰淇淋區與飲料區。

在熟食區提供很多熟食,像雞翅、燒賣、醉雞以及雙
J最愛的麥克雞塊與薯條。

 

然後生食區與熟食區寬廣的取餐,整個餐台上發出淡淡的紫光,讓東西看起感覺很清爽,而且有很好吃的感覺。

然後除了魚漿、肉類與生魚片必需在另外一區取用外,這裡的魚片、扇貝、干貝、蝦子滿滿都是,而且標榜每日產地直送,令人感覺物超所值,而不是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只有便宜的火鍋料。

這些豬肉與雞腿肉及丸子也都很好吃!

由於我們家都不吃牛肉,所以沒有點牛肉來吃,但是其實這裡牛肉也是很出名!

 J拿了一堆生的與熟的蝦子回來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火鍋大餐了!炒馬鍋的口感是酸酸辣辣的,昆布鍋的味道很鮮美。

然後配合他們的沾醬,十分對味,我難得看到雙
J吃了那麼多東西。

 
還有他們最愛的泡麵,可以沒有限制的拿來煮,Janus就吃了二包王子麵!Joy最愛張君雅小妹妹,她也煮了二包來吃!


然後自助區的飲料可以無限制的讓他們喝到爽,不只有可樂這種汽泡軟性飲料,就連台啤也是無限暢飲,而且是不用加價購就可以喝到飽,但是我是不喝酒的人,但是我想酒鬼如果來到這裡應該會很高興,大口大口的喝回本。
 

對我與雙J而言,我們看到的是哈根達斯Häagen-Dazs,一般火鍋店都是用X吉、X老爺就很不錯了,但是熱鍋螞蟻用的是哈根達斯耶!哈根達斯耶!


雖然我愛日本,但是哈根達斯當前,即使美國再邪惡,我還是棄日本第一的明治,投向美帝的懷抱!

二個冰櫃內有
8桶冰淇淋,隨便你挖呀!隨便你吃呀!有什麼時候可以這麼放肆的吃這個邪惡國家的貴鬆鬆冰淇淋呀!在此只要吃上五球,今天的餐費就可以回本了!哇哈哈!

另外,還有巧克力鍋以及滿滿一櫃的蛋糕!

而且店長說,他們家自製的霜淇淋也很棒!只是這次沒有胃空可以吃到呀!哎喲~真是夭壽,我該去跟日本的大胃辣妹曾根借肚子來吃才是!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熱鍋螞蟻居然有手烤雞蛋糕,店員會主動把烤好的蛋糕分送給小朋友,店員剛好送來是我們家那兩隻的好朋友─比奇堡內的人,派大星、海棉寶寶、蟹老闆還有小蝸,就高興到不行!

 之後吃剩了幾塊他們捨不得吃,店員以為是涼了,他們不吃了,還很熱心的說,要再幫忙烤熱一點讓小朋友吃,真是很貼心的服務人員呀! 

熱鍋螞蟻的裝潢很雅緻與高級,而且我很怕去吃到飽的火鍋店,一踏進去地板黏黏的感覺,熱鍋螞蟻可是乾淨到不行,就連廁所的設計也十分特殊,他們是用布袋戲玩偶來區分男女廁,整個廁所的設計也很優雅,重點是很乾淨,所以完完滿足我這個日本人龜毛個性的評分標準。

 

今天吃得很高興,雙J把桌上的東西吃光光,因為我一再告訴他們,食物很珍貴,即使是吃到飽的餐廳也一樣不能浪費,東西拿了就要吃完,如果吃不完就不要拿,然後若是有剩下,你們下次就不能來了!

所以他們都很高興的把東西吃光光!
Joy還用麵與丸子及蛋餃排一個笑臉,表示他們今天吃得很高興!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吃!

 

其實以熱鍋螞蟻這樣的用料,一餐吃下來是很物超所值,平日白天是339元,晚上與假日則是439元,小孩是250元,各都得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想吃嗎?要不要大家一起糾團再去吃!

熱鍋螞蟻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33號2樓
電話:02-2778-7078

arrow
arrow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