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腦子一直處於打結的情況,難道這是失智症可能要提早到來的跡象嗎?


早上去上日文課時,前一天晚上就把隨手杯放在包包內了,準備買咖啡在上課時喝,結果早上起來時,自己又泡了一杯,然後遍尋不著常用的那一個杯子,只好把咖啡放在另一個環保杯中!

 

下樓穿好鞋後,發現忘了把杯子帶下樓,於是再跑上樓拿,就在拿到樓下後,本應該放在袋子中,但是怕保溫杯沒有栓緊,咖啡流出來滴在包包裡,弄髒了包包與課本,之前就有過這樣的慘案,整個課本都是咖啡漬,所以我準備用手拿,於是先把杯子放在桌上再穿鞋,在出門前還提醒自己要記得要拿,結果出門後發現沒有帶,本想就算了,不要回頭拿。
 

可是又想到沒有杯子可以裝水,怎麼辦呀!
 

所以就在騎很遠的路之後,想一想覺得不對,於是又繞回家拿!
 

到了補習班後打開袋子發現,我怎麼帶了兩個杯子來上課呀!真是傷腦筋。
 

最近這種情況還蠻多的,之前去小七買了東西,付了錢後頭一轉我就走了,回家才發現,我東西沒有拿,再去問小七,小七的店員拿了桌下的東西說,你轉頭就走,我一直、叫一直叫你沒有聽到!您終於想到了喔!
 

我在猜,總有一天,我會把自己弄掉在某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