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種廣告,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了!比大學廣電系學生用消費型數位相機拍的還慘咧!人家民進黨是一元當100元用,不知道他們這部片子的預算與拍攝經費是多少喔!
 

藍教當總是愛花大錢做傻事,可能是嫌黨產太多了吧!之前灑重金找名模來逛大街,代表台灣要起飛,結果被台派的阿宅網友發現,名模穿的居然是情趣商品,這一下好笑了!有圖有證據喔!而且人家是電梯小姐,說人家是空姊,空姊不知道會不會抗議喔!而好小兵你的起飛是指電梯內的起飛是不是!哇哈哈。
今天起來頭昏昏,不過,看到這個廣告,哎喲!我笑得很開心,跟去跟便當店的老闆娘分享這個笑話與心得咧!因為我在買便當時,電視台剛好播出這個廣告,我們兩個人不顧店內一堆客人,就狂笑了起來!




就說選戰到最後關頭了,打悲情的、打告急的各有手法,但是這片子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在提著便當回來時,還一邊走一邊笑!哎喲喂呀!阿娘喂~真是一整個慘不忍睹!

雖然不想讓髒東西放在我格上,但是為了服務海外的廣大網友,還是讓你們看看與笑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