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抵制諾貝爾和平獎,火星國舉行第一屆「孔子和平獎」頒獎典禮,首位得獎者就是ゴミ丼榮譽主席連爺爺!我實在想不透,這是啥小獎,孔子有提倡和平嗎?講和平、奮鬥、救中國是孫大炮吧! 


 

不過,火星國咧什麼名目的獎都有,所以這個獎是真是假,沒人知道,所以「孔子和平獎」得主能夠獲得人頭紙10萬元,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也沒有人知道,至於那1座獎座和1紙證書,這個要拿很是簡單,就去旗幟店花個幾百元就可以做一個了,證書也不難,就去文具店買一張,雷射印表機套印一下也可以了!
 

那我想了半天,連仔得到這個啥小獎的理由,應該是他兒子被顏射沒有挫起來,然後讓ゴミ丼沒有輸了3都,然後繼續可以跟老共媚來眼去,繼續當龜孫子,連爺爺功在黨國,所以頒這個獎給他,順便發個10萬元的人頭紙,給他慰問一下。 
 

這個也是我想了半天,唯一能夠說服我,他得獎的理由了!
 

不過,說真的,這個獎真是笑死人了,因為包括ゴミ丼的戰哥在內一共8位的和平獎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其他候選人包括,美國億萬富翁比爾蓋茨(Bill Gates)他會希罕這個東西呢?還有這些錢嗎?重點是比爾蓋茨有什麼和平的貢獻?根本就是胡搞的!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人家這位民主鬥士可是被關了27年了耶!但是他的成就,需要你來認定你頒獎嗎?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選這幹嘛呀!他都老人痴呆了!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Mahmoud Abbas)─〉他是誰?我不知道!以及藏傳佛教第二號人物班禪喇嘛(Panchen Lama)─〉為什麼不是達賴?為什麼是選這個你們選出來假貨咧!
 

不過,對於該獎,ゴミ丼不知道,連爺爺的辦公室主任說他們不知情,國台辦等機構也不清楚,這個獎是什麼,然後主辦單位也坦承,孔子和平獎確實不隸屬於政府機構,但是和中國學術文化緊密相連。─〉這是啥小?根本就是一個笑話呀!
 

所以說,這個笑話獎!怪不得連爺爺不屑去領呀,你們叫一個未來的國家副主席去領這種小獎,還拿10萬人頭紙這種小錢去砸他,這錢根本不夠連爺爺家的小乖做件衣服、買雙鞋或者添個包兒,你們這麼做根本就是污辱連爺爺了!等下換他捐個100萬人頭紙給你們看看,什麼叫大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