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是水果攤集團員工的福利!


但並不是人人有獎就是了,既然被抽到成為試用者,就來用看看!但是,從拿回來到現在,只有開箱拍相片,然後裝機發現不能看,就再塞回去,準備月底到期後退還!
 

這東西很寶貝,在領取前都先刷卡畫押再取貨,但是,這東西我真的很怕給它弄壞了,就得賠5000元呀!小心點放,現在只差沒有供在神桌上拜了!

我家還有MOD咧!因為我有20個M,中華電信拜託我裝的,之前只有試用6個月,我不喜歡機器拆拆裝裝的,所以直接拒絕不必了,但是現在中華電信說給你看2年,每個月租10元好不好!

所以我家就裝了MOD,但是這MOD裡面的節目爛到爆,連個日本台都沒有,只有一台而且播的都是幾百年前的舊片,所以我根本不想看,裝MOD只是雙J用來看《烏龍派出所》以及沒有腦的《海綿寶寶》用的,一個月199元,讓你看到死!

我家的電視要裝DVD播放機、加上MOD還有一台雙J的Wii與XBox,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用了,網路線也懶得再拉一條,就先拔MOD的網路線來試用!

現在公司發的機上盒只是讓我們暫時看的,但是也只能看公司的節目就是了,只有一台,聽說接下來要收錢了,要錢我就退回去了,因為MOD 寰宇台也一樣可以看得到!沒有必要多花錢,錢不好賺呀!



說明指南,寫的很詳細,但是操作界面有一點難!網路上也有動畫說明,只是我覺得中華電信的MOD操作界面比較簡單一點!

這個我搞了半天也是搞不懂,於是就懶得再用了!




機上盒與配件包就是後面那一箱!

其實這遙控器很可愛,但是並不好用!手感不好,沒有拿著遙控器的權威感。

我的機上盒下面的四隻支撐的腳缺了一隻,不知道工廠QC怎麼做的!這也能出貨喔!

我更不知道將來退回去時要怎麼還!該不會扣我錢吧!

一想到這個就不敢再用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