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不管肥姊家的業務之後,再也無法與肥姊合作,肥姊一直要找我吃飯,從夏天講到現在,但是我實在很沒有空,如果再不吃可能明年夏天又來了,但基本上如果他家還歸我管時,我還可以常見到她,但是一旦是別人的業務時,他家的事我還是儘量不要碰,免得被人家說三道四的不太好!

 

我可是有道德潔癖的哩!

我跟肥姊說,我不管你肥姊,但是新接手另一個F小姐,她現在歸我管!
昨天肥姊上來台北辦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中餐,我剛好休假,就答應她,順便拿一些工作上的相片給她看!

結果我們決定一起去吃原燒,因為離她辦事的地點較近,她也不用跑來跑去,因為台灣有劫運,但是說真的也不是處處都有,所以在台北移動還是有一點不是很方便的!
 

原燒其實就是龜毛戴勝益開的店呀!之前在機場的小紅梅VIP室跟他巧遇,很是高興,我很久不見他了,他問我說最近好不好,我跟他說,你店開那麼多,我根本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再怎麼吃都是你開的店呀!我的錢都被你賺光光了!

我又跟他說,之前去吃
iKKi日本料理,紅黑的對比,我說那是怎麼樣,你是把吉原搬到現代還是江戶鬼屋呀!他說吉原是什麼東西?哇哈哈!你不知道將軍的吉原喔!
其實,除了裝潢的對比太強烈之外,其實
iKKi真是好吃呀!
 

但是台北的燒肉店我真的喜歡吃原燒呀!因為他的肉真的很新鮮就真的很好吃呀!


前菜中的沙拉!

4選一,有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筊白筍青蔬沙拉、牛蕃茄沙拉
這個生春捲真的很棒!所以我必次都必點!




花生粉香、蘋果沙拉醬也香!

搭配蛋絲就是很棒的口感!

軟軟的春捲皮,加上生菜與蝦子,這些一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對味的口感,所以我們每次去吃原燒都是點這個!


原本我們要點便宜的商業午餐,但是肥姊說不要點這個啦~吃好一點!
其實商業午餐的前菜也是不錯的!
一整個晶瑩剔透,只是不知道口感如何?


湯品也是四選一,大蒜蛤蜊湯 、蕃茄海鮮湯、 吟釀味噌湯與元氣牛犇湯

我選的是大蒜蛤蜊湯!味道很鮮,而且我也很愛吃蛤蜊!


這是湯品中的蕃茄海鮮湯



他的肉有很多種,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 、羊肉綜合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豬肉綜合拼盤、原燒海鮮拼盤!

我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的是原燒豬肉拼盤,來一大盤呀! 


這原燒豬肉拼盤 的肉質感覺很不錯!

再搭上生菜吃也很棒!


這叫做霜降豬肉,忘了是豬背還是豬脖子上的肉!
隨便啦!

好吃就可以了!


豬梅花肉!
也是很鮮甜好吃!




我很喜歡沾他的梅子粉,這是別家燒肉店都沒有的東西!




這三種沾醬也是不錯的口感!有檸檬汁、味噌醬與醬油。
沾著吃可以換換口味!




排排站等著烤來吃~


這肉真的很新鮮呀!



石鍋拌飯、鮭魚拌飯、石燒鮮蔬三選二!
我們選的鮭魚拌飯!這一碗飯真是一整個漂亮!


上面還有漂亮的鮭魚卵與海苔絲 !
我好愛吃鮭魚卵。



甜點有4項可以選,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白玉紫米、黑糖奶酪
今天是冬至,我們選的是桂花紅豆湯與白玉紫米

這是桂花紅豆湯,上面還有桂花瓣哩!
有濃濃的味花味!



這是白玉紫米


飲料也是5選一,有奶霜紅茶、義式咖啡、榛果拿鐵冰咖啡、梅子茶與蔓越莓冰釀果茶
這是奶霜紅茶

上面的抹茶,讓我有一點想念京都與宇治呀!


這是商業套餐的湯品,隔壁妹妹那一桌的,我很不要臉的叫他們給我拍!
口味是什麼?不知道,沒有吃呀~


商業套餐的肉品,他們點的像是牛肉套餐的樣子!
因為我對牛肉沒有興趣,所以就不想問口感了!

 
他們多點了一個雞腿肉!


我們從12點一直吃到3點,肥姊付完錢後,她就去拿東西,然後我再去大創買東西!
我是要去買吸煤油的那一個管子啦!到日本再去買電動給油器!在台灣先買這個用先!

後來原本想去配眼鏡,結果到眼鏡店驗光後,店員說我只有75度的近視,不用配眼鏡了啦!
可是我說我晚上有時候開車都會看不到耶~那店員弟弟居然又給我補上一句,年紀大了都會這樣!讓我好生氣喔!

電腦用久了加上年紀大了都會這樣!

電腦用久了加上年紀大了都會這樣!

電腦用久了加上年紀大了都會這樣!

電腦用久了加上年紀大了都會這樣!

電腦用久了加上年紀大了都會這樣!

真是令人生氣呀~~

arrow
arrow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