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呢!沒有什麼財運,因為算命的說我屬於白手起家之命,可是現在那有什麼白手起家的機會,一直要應召然後靠賺遮羞費過日子,但是我也很想用現金買帝寶呀!然後體會住豪宅的感覺呀!但是我也沒有去買樂透,因為我覺得我不會中!
 

上次跟鐵牛姊去日本時,鐵牛姐與お姉さん辦完事後,就說要帶我們去吃鹿兒島的黑豬肉,經過一家宝くじ店!


姉さん
跟我說,這是日本的愛國獎券,中獎不扣稅喔!而且中獎號加上上下連番,就是2.5億日元,那時我心想說有鐵牛姐在我身邊,叫她給我神力加持,畢竟她是大師,一定會讓我中獎的。 
 

然後姉さん說,鹿兒島有一家傳說中全日本中獎率最高的店,還有上過新聞哩!

基本上我覺得日本的新聞記者比較有職業道德,也不會像台灣有的記者都亂亂寫,然後電視台就跟著亂亂抄,還有置入性行銷與業配,結果寫出來電視台一樣跟著抄!

於是姉さん就帶我們去買!到店門口,自己的廣告招牌上就寫說,這是全日本謠傳最會中獎的寶地!
  

 

於是花
3000日元(那時匯率是12.56)買一包裡面有10張,每張300日元,用3000日元買個希望,我去日本這麼多次,經過處處都有的宝くじ店時,都沒有想到要買耶!

但是這次有
姉さん的鼓勵與大師加持加上開獎日是我生日!三重運勢加持下,接下來我可是要把一大麻袋厚厚的日元扛回台灣,而且現在日元正貴呀!哇哈哈哈。

幹!我一定會中頭彩的!
 



如果中了老娘就在京都買一間房子,除了自己住之外,還可以當民宿,造福廣大的台派網友們,讓你們來京都時,可以有一個落腳之處,不用擠旅館,還有五右衛門式的浴缸可以泡澡(就是龍馬在土佐家中洗澡,乙女姊姊一邊在外面燒柴的那一種),然後接受正港台派女老闆的熱情招待,猶如《どんど晴れ》一般!


我一定會讓大家在幹聲連天中,享受那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為了幫大家謀福利,所以就花了3000日元買了(幹!我這麼為你們著想,還不賞我一點旅遊金與敗家金─〉看右手邊)!

然後我還叫鐵牛姊給我加持,而且開獎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就在買時店員也很配合的讓我拍照,這絕對是歷史性的一刻呀!

 老娘就要中大獎了耶!不拍照怎麼行!

而且這一家店將會因為我而多添一筆開出頭獎的紀錄。

 

日本的阿桑店員真是可愛呀!配合度真高!我會記住你的,同時也讓你記住我的!
 

萬一我中了時,全日本的記者蜂湧到這一家店採訪,然後日本阿桑就會說:「我記得那一天下雨,然後有三個來自台灣的遊客,有一個穿著深綠色外套的女生買下了這一本,還拍了照呢!沒有想到他們居然中了頭獎!真是替他們高興呀 
 

接下來我就會在台灣的NHK看到這一段採訪,然後到みずほ銀行的網頁上那麼一對,哎喲!我就真的中獎了!對對對!就是如此如此,就是這般這般!

於是想到這裡,我就站在鹿兒島中央的馬路上狂笑了起來!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然後回到姉さん家,我就跟櫻花伯講這件事,然後我就很大方的說,櫻花前輩,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一直受您照顧,您還讓我用您家的光纖上網)所以,我決定給你5000萬日元!櫻花伯居然也很配合的說,りんごちゃん真的非常的感謝您!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坐在餐桌前開始討論這筆錢要如何連回台灣了!


我說,我給了你
5000萬日元之後,其他2億我怎麼帶回台灣呀!這要申報的耶,可是我又不想申報,因為會被扣稅的,這怎麼辦呀!那我去書店買字典、或者拿電話本,割洞之後把錢塞進去,帶回台灣好了!(基本上我是查稅女王看多了)
 

櫻花伯說,這樣是能塞多少啦!而且這樣一定會被查到啦!你是什麼時代的人啦,還是想這種很落伍的搬錢方式!你就去X旗銀行開個帳戶,在這裡存就可以在台灣提款了呀!幹嘛那麼麻煩咧!─〉阿我就沒有經驗呀!況且電視都這樣演呀!不是嗎?
 

我又說可是,我跟X旗銀行翻臉過,我現在都用台銀買賣外幣耶!台銀的帳戶又不能在日本用,是吧!而且那時我在結束X旗的帳戶時,還跟他們落下狠話說,我如果再用你家的帳戶,幹!老娘就把頭剁下來給你當球踢!現在該不會要我為了這少少的2億日元,真的要剁頭來讓人當球踢吧!

我又問櫻花伯說,那HSBC可以嗎?櫻花伯說可以呀!所以我就決定回台灣後去HSBC開戶!不然一直想如何洗錢也不是辦法!

後來我又跟櫻花伯討論起5000萬日元的事!我跟櫻花伯說,那我接下來會去東京出差,然後我會在東京把這筆錢提出來,那你要來東京找我拿咧?還是我送去給你!但是我出差天天行程都排很滿,恐怕會很忙喔!沒有空給你送過去。

如果你要來就得看你要搭新幹線來還是搭飛機,我想搭飛機是會比較快一點的!記得從成田來,不要從羽田,羽田離我出差的地方是有一點遠,但是成田有國內線嗎?那走羽田好了,再搭電車來找我吧!不然你們九州新幹線又還沒有開通。
 

那我要不要叫みずほ銀行,把這5000萬日元用你的名字開成一張支票,還是讓你扛現金回去咧!扛現金好了!這樣比較屌是吧!那你拿你那一個007手提箱扛5000萬日元現金搭新幹線耶! 哎喲~~這是多麼的囂張呀!
 

於是我們兩個人真的很認真的在討論這筆2.5億日元要如何的運用的時候,姉さん跟鐵牛姊兩個人站在旁邊聽到都快聽不下去了,鐵牛姊真想抄起手中剛在百元商店買的按摩棒,一人給我們一棍,讓我們清醒一下!講的像是中了一樣! 
 

後來回到台灣來之後,我就馬上去HSBC開一個日元帳戶,我還把那一包拿去過火、拜財神,希望2.5億日元真的會中到!
 

後來我生日開獎,結果媽的!真的我真的中了!

只是中了一個字,
300日元!幹!賠了2700日元!

後來阿酥叫我說一定要去領,她說錢會再咬錢回來!不只是大師這樣說,就連信基督教的她都這樣說了!

那我一定更要相信她們才是!

然後我就去上野的
宝くじ店領這300元! 

 

看喔!

真的是
300日元!

還附有領收書咧!

 

只是這 300元能幹嘛呢?拿去存,會被笑的呀!
但是
300日元也是錢,所以還是領了!
 

後來我又叫鐵牛姊給我一組號碼,我就開始買台灣的樂透,希望可以中!

後來我跟櫻花伯說,如果我在台灣中了2.5億元,一樣給你5000萬元,只是到時就要麻煩你跑遠一點啦!到來台灣來扛,這下換你要開台幣帳戶了喔!

於是我買了之後,到現在根本沒有中過,連一個字都沒有中過,所以只要開獎,我就去訐譙她!她都笑笑說,你一定會中的,幹!衝他這句話,我得一直買下去嗎?
 

這個自稱是大師的女人?能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