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教政府做百年,政府各部會都在大編預算,其中外交部駐日代表處,今年還編列了250萬換車預算。

外交部給立法院換車的理由居然是「
日本道路設施太差」「維修技術也不好」所以才提出250萬為外交部駐日代表處換車需求!對!你沒有看錯,就是「日本道路設施太差」「維修技術也不好」害我們駐日代表要常常換新車!


看到沒有,這就是外交部官員眼中,日本基礎建設不好的道路喔!
路況好差喔???
鄉民最愛說,沒圖沒真相,來!來!來!
我就來找圖給你們看喔!
看日本全國的路真是的好差喔!而且都是你們日本路況很不好啦!害我們的駐日代表得要常常換車哩!日本人要道歉!道歉!叫你們首相菅直人出來道歉,不~菅直人要下台負責啦!

湯布院駅前的路!積雪剛被太陽照後,消退的路況!路況差?要是在台灣柏油路在雪水的侵蝕下早就坑坑洞洞,而且裡面可能都積滿了水,還會噴上來了!




往日光東照宮的路,一整個很平,平到我想在上面滾哩!




大阪造幣局前淀川邊的小路!
各位有看到補丁嗎?



這是在鹿兒島知覽鄉下的路喔!
不止平,而且是乾淨到不行!

 

我在想我們的外交部除了當斷交部之外,還把人民都當成沒有去過日本的土蛋,才會講出「
日本道路設施太差」「維修技術也不好」這種鬼話來騙預算!

在柬埔寨到金邊,有一條路叫高樹公路,坐在沒有避震器的車上,人不止會彈跳,就像免費的按摩一樣,人家車子還都是從日本、台灣賣過去的二手公車哩!人家也沒有年年換呀!如果日本那種路你都會把車開壞的話,我該懷疑的是你是會不會開車,而不是人家路不好!


所以你外交部講這種話!

 ↓
外交部真的是把日本當做布吉那法索還是柬埔寨!
 

看到這種新聞,我真的很想哭!
 

日本品質沒有話說,日本的東西大家爭著買,台灣很多技術還是從日本技轉進來的,現在你居然說出「維修技術也不好」,這樣的話!我是造了什麼孽呀!為什麼我天天辛苦賺的遮羞費,要拿來養這些白痴呀!


這是黑部立山剛從雪埋了快半年的馬路喔!

人家剛從雪裡露出臉來,被剷雪車壓過,不但沒有受損,路還是一樣平平平,比你台北市剛鋪好的路更平!



這是在埼玉縣(さいたま県)小江戶川越(かわごえ)。

我在去湯澤滑雪時,經過時拍的,看看人家的路,平到沒有補丁,這可是必需面臨冬天積雪,太陽曝晒嚴格環境的路!台北路平之後的路拿出來比比看呀!能見人嗎?

 

白川鄉的馬路啦!

即使有補丁,但是你看得出來嗎?



在日本鄉下隨便一條路品質,都比你靠北市路平之後的路還要平,如果照日本的標準要換車,那麼以台北市的路況,台北市民,不要年年都要換新車!

 

我真的無言了,一整個罵不出來,其實我今年都想說開始不要說髒話,可是藍教黨這兩天做的爛事,讓我才3天就快破功了!

但是我現在連
X都不想罵了,只有一整個悲從中來,想哭的感覺,這些死公務員這樣糟蹋我們的稅金,平時拿我們交的稅金,喝茶看報紙,退休後還要領18趴!我真的只能譙到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