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有幾條不公不益的新聞,加上天氣冷氣得我快腦溢血,就是18趴的事,譙得我快趴了之外,另一個就是因為紅十字總會長陳長文家中有一個極重度殘障兒子,需要外籍菲傭看顧,而這個菲傭因為期限快到了,所以要讓他留久一點,於是就去立法院公開的關說,藍教人說是請命啦!但是關說與請命有何差別?希望修法放寬外籍看護在台工作期限。
 

陳長文此話一出,一堆藍教立委、名嘴與官員的,就一起發聲要讓這個法案早一點過關!那躺在立院內的一些攸關民生的法案咧~看你們有沒有那麼急?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說,「如果法令不通過,他(陳長文)可能就會哭了,要有同理心,讓這個法條快點通過。」!
 

原來一個高級的藍教人的眼淚很重要就是了!如果今天提出請求的人,不是陳長文而是一般百姓,最好你們會那麼急,去動用行政資源來出面相挺!


你立法院是拿誰的錢,為誰在立法的呀!
 

陳長文的會哭,那道我們百姓不會哭?陳長文的眼淚很重要,那我們普通百姓的眼淚就不重要嗎?開放那麼多外籍勞工,本國勞工的就業問題怎麼辦?那麼多失業的勞工、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問題、還不出就學貸款的學生,他們的眼淚你們這些官員有在乎過嗎?
 

很多人百姓流的心酸淚,比這種事心酸百倍,你政府知道嗎?有在意過嗎?阿告你視民如傷,我看你流的根本就是「鱷魚的眼淚」(Crocodile Tears、ワニの涙我們要有國際觀,所以譯要成多國語言! 
 

延長到12年之後呢?接下來呢?那個菲傭還不是得回去,當然啦!這點陳大律師也有想到了,所以他更不要臉的加碼說「就算延長到12年,還是會有到期的一天,若能無限期,那是最好的!」如果這樣,萬一那一天你兒子蒙主寵召或者駕鶴西歸(駕鶴?我腦子內怎麼浮現小林幸子的臉咧?),那你家的那一個菲傭是不是得去陪葬呢!

 全台灣只有你家有重度殘障兒嗎?我家附近有一個太太,兒子也是智能不足,我常常看她推著娃娃車帶著兒子一起出來撿破爛,不管是晴天雨天,這麼冷的天他們一樣出來撿破爛,每次我看到這一幕都要掉淚了!有的店還會特地留著保特瓶與紙板給她們回收哩!我怎麼不見有人替他們請命呀!


這完全根本是厚顏恥的話,就因為你們跟她感情好、因為「比家人還要親」,那你陳大律師乾脆幫她申請留在台灣好了!不是嗎?向阿告請命呀!法律你不是專長的嗎?內政部、立法院都是你們自己開的,法令當然也可以為你們而改呀,不然可以寫信給美青阿姨,她也會幫你處理!以你的程度,不用寫信啦!電話都可以直達哩!
 

現在一般人生活溫飽都有問題了,還請菲傭咧!還為菲傭請命咧!就因為感情好,所以就要叫要菲傭留下來,你們的命比較真的高貴嗎?

 

然後看到U報的見鬼投票,不用懷疑這份報真的是辦給高級藍教人看的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