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吃早餐,儘管飯店有附早餐,但是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去阿堂吃鹹粥!


但是我每次工作完,都是晚上了,所以Local Queen只能開著她的大笨士,帶我們去吃開店較晚的阿憨鹹粥,只是晚上吃虱目魚粥會被人家笑!那也沒有辦法,誰叫我是台北人呀!

一早到阿堂,店門口是人山人海呀!

台北人初來乍到,那知道台南的規矩是如何?

那是要排隊嗎?守規矩的我看人排就排呀!但是排了半天才知道這是要外帶的,靠!幸好有人吃完剛離開,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座!


店裡的小姐說,吃湯與飯不用等,吃粥要等20分鐘,啥!只不過是吃一碗粥,幹嘛如此大費周章呀!好吧!等就等!

看著牆上的菜單,點菜就可以了!不用寫也不用登記,重點是這裡的店員有一種傳說中的超強記憶力法,就是先誰來,那一桌點了什麼菜,他們都記得清清楚楚,想要打混加點,請重新再來!

因為有人不想等呀!就點了香腸與蝦仁飯先填肚子再說!

台南的香腸口味偏甜,我喜歡這味道! 


蝦仁飯我沒有吃,口感不知道!



粥呢?因為我在那等了40分鐘!

所以我先去工作一下,等我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