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拿到小英的春聯與紅包袋,真是一整個高興與灑花呀!

 


上面還有小英的簽名耶!讚到不行!我剛剛在貼時,隔壁太太看到就說,哇!你怎麼會有小英的春聯,我大方的給她一張,她高興到一個不行,馬上就去拿膠水,小心的貼在她家的門口上!


然後一口氣撕下先前貼著某位前演員兼議員的老公結果去年落選,那一位女議員送的春聯,改貼上小英的春聯!我說你幹嘛貼她的,隔壁的太太說,說沒有辦法呀!這是里長送來的,有小英的春聯,當然貼小英的,這很難拿到的耶!


今年我決定用小英紅包袋裝錢包給大家,基本上我蘋果妹呢,不是一個小氣的人,而且很國際化,有拿過的人都知道,我出手包的紅包不是千億就是以兆為單位做計算,所以今年小英紅包內的錢,也會讓大家耳目一新才是!

 

剛剛在貼春聯時,換下去年可愛造型的小英老虎裝,今年是幸福過好年,小英真的道出百姓心中的期許,我們要的只是很簡單,也是很平常的希望,就是能夠幸福過好年,但是這有很難嗎?

 

祝大家都要幸福過好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