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冬陽暖暖,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看完了一群80多歲阿伯去騎車的爛廣告後,我決定也要去騎車,本來是想從內湖騎到淡水,來個淡水一日遊,萬一人多或者累到騎不回來時,還可以搭捷運!

 

我心中是如此的盤算著,只是台北處處都是人,淡水的人一定也是多到爆實在不想去人擠人,所以就在午睡醒來後,將我的埃鳳插上耳機,在米希亞(MISIA)逢いたくていま陪伴下,騎上小粉出門去,至於騎到那就算那兒就是了,我也沒什麼目的與計較的! 
 

小粉?對去年中新入手的G牌新車小粉取代了小白,成為我的新寵,陪著我遊山玩水去,至於小白也沒有打入冷宫,我把他送給了Joy陪她出去玩。

 

但是一到我家後面的河堤自行車道時,看到滿滿都是人就想說慘了!
 

不過,基本上我家後面的基隆河提經常常都是人,最近是年假期間,人很多也不用覺得奇怪就是了!
 

基本上我的速度,在逢いたくていま之後,再來就是中島美嘉的雪の花Amazing Grace就可以騎到大直橋下,跟對岸花博的大毛揮揮手,看到對岸的人多到快滿出來了,真是嚇人呀!於是在伍佰的衝衝衝與星星知我心的歌聲下,再繼續往下騎!

當伍佰唱到世界第一等與笨小孩時,就會到圓山了!看到對面的花博公車滿滿都是人,讓我一整個大驚嚇!


只是今天的車真的很不好騎,因為河堤邊靠北市政府有提供租車服務,大人、小孩、老的年輕的、會騎不會騎的都出來騎車了,還有放閃光的情侶在騎協力車,女的騎在前面,男的手沒有握在把手上,反而在女的身上游走,就在女花枝亂顫的笑聲中,車子就歪歪斜斜的亂撞!真的很恐怖。
 

車子很多、不守規矩的人也很多,因此我的速度變很慢,平均1個小時就可以騎到關渡,今天花了1.25小時才騎到,到關渡時路變很窄,人又很多,看到關渡宮前的人潮,車子沒有辦法騎,只能牽過去時,我決定放棄,轉頭回家了!

 
拍張相片,證明我有來到!

只是人多到爆,多到沒有空檔,容我讓小粉與關渡宮合照一張!

然後為了證明到此一遊,於是就讓小粉與關渡宮的牌子合照!

只是埃鳳的相機是定焦,我只能靠人變焦調距離,只是在牌子邊有一個蠢蛋,看到人家在拍照也不會閃一下,我一直青他,他看到我在青他也不閃一點,那麼愛入鏡嗎?真的很礙眼!

因為過年,台灣人走到那就吃到那,於是在關渡宮因為過年人多,在路邊特地架設賣場,給流動攤賣東西,在冷風吹拂下,剛睡醒又騎了車,於是肚子有一點小餓,但是我不能放下小粉去買東西,小粉很貴,一定會被幹走。

於是看到一個在爬牆的阿姨,我就跟那阿姨說,可以幫我買蔥油餅嗎?那個阿姨真是好人,她馬上放棄爬牆,幫我買蔥油餅,還問我要不要加醬,要醬油膏還是甜辣醬,我說甜辣醬,她幫我買好後遞給我,我跟她說聲謝,牽車走人,阿姨又繼續爬牆。

 

剛煎出來的蔥油餅熱熱的,而且這蔥油餅塗上甜辣醬口感很不錯,於是我就在一邊看看水筆仔,一邊吃蔥油餅下,完成我的內湖關渡1.25小時遊!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水筆仔說,水筆仔還真的長得很像一枝筆咧!


後來回程時車更多了,可能很多借車的要趕著去還,整個路上都是車,這些租車的車都沒有車前燈與車尾燈,真的有夠危險的!

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了!我決定還是要再去騎車!看能不能騎到淡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