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湖有一家傳說中很厲害的店,叫做金泰食品行,原本只是單純做生鮮魚水產批發生意的金泰食品行,原本只有在店裡擺上幾張桌椅給客人吃海鮮與生魚片,然後店內也沒有什麼裝潢,菜單是寫在冰箱的玻璃門上,有一次我經過時,看到外面的招牌上面的字還掉了咧!

後來口耳相傳的人多了後,吃個飯需要等一下,因此金泰的店門口還用俗又有力塑膠棚為客人遮風避雨,不知道的人,怎麼會以為這裡有好吃的海鮮飯可以吃呢!

也因為金泰的食材新鮮與價格實在,人不用到北海道,就可以吃到滿口的蝦蟹與各式的日式丼飯,因此在口耳相傳下,就變成內湖當紅的餐廳了!
 

其實金泰在未暴紅之前我就己經吃過了,而且有一次公司的CEO突然說要請吃飯,於是那一天也訂了幾百人份的海鮮蓋飯、生魚片蓋飯,老闆還阿莎力的殺必思我們一大堆烤蝦頭咧!

 

但是用紙盒吃的感覺畢竟不一樣,所以吃了2~3次也覺得還好!

只是就在大家口耳相傳之際,原本批發海產的金泰食品,去年
4月重新整修與裝潢後,就變成看似頂級的日式海鮮餐廳,人潮就如蝦蟹在吃魚餌般,每到吃飯時間人就像潮水一般湧來!

 

今天是開工日,農藥說,為了慶祝開工,我們去吃飯吧!吃完才有力氣去上工! 

於是我們四個人相約在金泰見面,我11點才從家裡出發,10分後就在金泰大門口了,其實在這裡不難找,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是金泰了!

 

為了應付滿滿的人,店門口有桌子與椅子可以坐著休息,也有茶可以喝,很貼心吧!等不及的也可以帶著爐子來升火,自己去裡面批發魚料巴比Q好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無敵海景飯、海鮮蓋飯、生魚片蓋飯,因為這個都有附湯,所以我們外加一個炒青菜!

另外店家說今天有紅目鰱,於是我們又烤了一條鹽烤紅目鰱來吃!

 

 我們11點多到,沒有等很久店門開了,服務生小姐就給我們一張菜單,要吃什麼自己點啦!

 

在前面人暴多下,我們等不到十分鐘,還可以進入餐廳內!

看到這兩個可愛的字,代表我們居然還可以趕上第一梯、而且還有位置可以坐。

於是我們就坐在桌邊!


事實上,不是我們愛上桌邊料理,而是沒有位置了,只能坐在桌邊呀!

 
看著滿滿的生魚片與大干貝,真的很想吃呀!



去洗手時經過廚房前,看到了沒有!

果然是水產批發店呀!

冰櫃內可是滿滿的魚產呀!

這些帝王蟹、鮪魚、旗魚與海膽呀!

被粗曠的放在冰箱內


客人點菜後,這吧台的廚師與廚房內廚師忙著做料理!

來了來了!
我們的海鮮丼終於來了!


這是海鮮蓋飯400元
看到沒,滿滿的うに與いくら鋪在海苔上頭!


我本想挖起一口うに來吃,結果居然挖到哇殺米吃!


但是這豐富的料,誰說吃海鮮丼要去築地呀!
哇哈哈哈!內湖也可以呀!



生魚片蓋飯,200元!

感覺小了一點喔!

但是看這滿滿的生魚片鋪在飯上,光看就滿足了呀!


但是一樣有滿滿的明太子與鮭魚卵呀!


這碗可是金泰店裡的鎮店之寶!

超級無敵海景大蓋飯,無敵蓋飯600元

來個多重角度讓大家看!



這牡丹蝦夠大隻吧!



什麼,除了牡丹蝦外,還有大干貝與軟絲與明太子~


就這樣滿滿一碗

只要600元嗎?

不!

看!

還有附上一隻大生蠔呀!



 
本想點味噌湯,結果小姐說有附湯不用點!於是看到她端來一碗一碗,
有帶著肉的魚骨熬成的湯,還有打上蛋花咧!

年才過完,就吃這麼豪華,是準備要爆血管嗎?
所以只好炒一盤青菜來消罪惡,去業障呀!
炒時蔬 100元




因為店員推薦,所以我們幾個白痴加烤一條紅目鰱!

吃米不知米價的點了紅目鰱、紅目鰱、紅目鰱、紅目鰱、紅目鰱,而且菜單上面寫時價,我們根本不知道價格,於是就呆呆點了下去!想說了不起200~300元嘛!
一人分個100元也是值得!

結果為了這條魚等到快睡著了!

結果端上來時,哎喲~果真是如此的美麗與豪華呀!
結帳時發現,這價格當然也很豪華,交出750元來吧!

 

但是真的很不錯吃啦!

就在吃完後,冬陽暖暖下!真的想直接回家睡覺了,還上什麼班呀!

但是,我還是盡責的去上工,到了公司看到公司正在開工大拜拜,我在位置上貼個開市大吉時,馬總走過來看著一直笑,我問他要不要一張,他馬上拿了就去貼他辦公室!

希望今年大家工作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呀! 

 

上面的丼的錢我只記得大概啦!紅目鰱魚真的是750元啦!因為我沒有想說有很多人說要叫我交這篇,恁老師咧!第一天上班 就點菜是吧!

這店不是很好找,但是有一個捷徑,就是在民權大橋往內湖方向下來後,左轉再左轉就是了!其實這店離我們公司與我家真的好近喔!

他除了有生食之外也有熟食啦!像鰻魚飯有單點烤物,但是來這裡放著滿滿的海鮮飯不吃,還吃豬排飯與炒米粉嗎?頭又沒有壞去了!

台北市內湖區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34
電話:
02-87928167
時間:平日AM 1130からPM2100
まて
           假日AM 1100からPM2100
まて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