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廣告金飾與巧克力的廣告一大堆來看,就知道,哎喲!,情人節快到了!這又是削凱子、百貨公司大賺錢的好時間!
 

對於我們這種不浪漫,要在路上對放閃光的情人扔石頭的情人去死去死團成員,別說是金子啦!靠夭,現在黃金正貴呀,剛剛看了牌價,1公克1286元,以我的胃口大概是要打比臉大的金牌,掛在我身上才適合,這種幾公斤重的金牌,誰送你呀!
 

我看我連要收到巧克力都很難喔!

由於現在知名部落客寫文都要有情境照或者示意圖,所以我也來張缺了巧克力的餅乾示意圖,表示我沒有巧克力,這相片也沒有做假,用「KUSO Exif Viewer」檢查一下,這真的是去年12月拍的!不是因應情人節而拍的,這Anteoise餅也真的是在東京買的就是了。

這盒Anteoise餅不便宜就是了!アンテノールのアンテワーズ一盒要1050¥,只有5個,也就是說一個要210¥,除以現在的匯率,一片餅要75元,若分3口吃,一口就是25元!可以吃一碗意麵或者一個飯糰。

 

但是今天的主角不是Atenoise,而是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

你看看!

你看看呀!

我收到了巧克力耶!

對,我今年有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喔!哇哈哈哈!
 
 

看到沒?上面還有日本百貨公司情人節專用St. Valentine's Day Logo貼紙與包裝紙咧!

 

打開一看,哎喲!福澤諭吉耶!
 

看到沒?福澤諭吉一疊的巧克力耶!對方還知道我很愛錢,送我福澤諭吉咧!

真是有夠給他「烏累西」嬉しい)因為收到時很高興,也照了相,所是變成過去式,所以要加卡達,就是嬉しいかった 
 

只是原本以為會是狠有錢、沒有老婆、沒有小孩、有房子與大車子、沒有欠人家錢還有豐厚保險金與年金以及退休金的櫻花伯送的,結果送禮的居然是一個17歲的櫻花國小帥哥,當他很害羞的拿給我時,我也是給他很高興的啦!因為青春無價啦!

 

其實,這盒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要運回來台灣,也是命運多舛咧!

先是小帥哥買了之後,居然就忘了帶回來台灣!小帥哥的娘跟我說,「喂!跟妳說,我兒子有買一盒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要送你喔!還是福澤渝吉造型的咧!完完全全滿足你愛錢的需求!」
 

哇咧!年輕小帥哥、明年此時的阿本仔國的新成人是吧!然後買了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還是他老娘偷跟我說,「我兒子有買情人節巧克力給你!」

這是什麼世界呀,哇哈哈哈!高興咧!
 

正要灑花轉圈時,帥哥的娘又補上一槍說了:「可是喔!我兒子咧!因為太高興了,忘了帶去台灣,留在家裡了你到時再來我家拿吧
 

啥!本來要灑,現在滿手的花要我吞下去嗎?

過了
214日的巧克力還叫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吼!您嘛幫幫忙!我沒有好氣的對著小帥哥的娘親說,你養兒17年,他也沒有送你巧克力過吧,那盒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您就自個吞了吧!您就當做是那義理巧克力吞了! 

 

不過,帥哥娘咧,也全力幫他兒子想辦法啦!
 

原本以為今年我沒有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可以拿,結果幾天之後,換小帥哥的阿嬤叩我說,「ㄟ那個蘋果妹喔!我孫子要送你的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送來台灣了,您快一點來我家拿啦! 」

於是我飛奔去小帥哥的外婆家,小帥哥從房間內害羞的拿著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給我。
 
 

喔喔!原來帥哥的娘,居然找了人,用專人送來台灣,還用手提來咧!我能不感動嗎?
 

讓你們看看萬元的福澤渝吉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裡面是長什麼樣喔!

 

 我的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就這樣1小包~吼!還用那麼大的盒子裝,讓我期待好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