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台北逛街,即使經過地下街也只是匆匆走過,因為我在台北市就像個急驚風般,很少悠悠閒閒的慢慢走,走路就像急行軍一般,我猜總有一天,我會怒急攻心而亡的!
 

早上因為被唬爛,必需在寒風細雨中,趕著去一場會,發現是個大爛芭樂後,不到十分鐘就散會了,距離下場會則是有2個小時的距離,於是為了耗時間,就在地下街慢慢走,慢慢晃,就看到這個東西!

 

對!算命只要100元!
 

從帆布上廣告得知,你只要付了100元,家庭、事業、健康、財運、婚姻與愛情,無不一能問呀!就連你未來的老公是圓是扁,也統統可以算!全部只要100元!

你會去算嗎?用100元?

只要一個便當的錢、
2張彩券的價格,就可以讓道盡人的一生!那麼我想說的是─這人的人生還真是廉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