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我朋友F小姐發的哀怨文,我一整個想笑,不是我沒有同情心,而是太好笑了!

事情是這樣的!F小姐在某個在又冷又濕的晚上,回家前順道買雜誌刊登過的藥燉排骨湯(好哩加在,只是便宜的藥燉排骨湯,不是貴鬆鬆的魚翅湯呀!)

想要給她老公吃,就在買了湯之後,沒有想到骨頭刺破了塑膠袋,一心只想著送愛心排骨湯給老公喝的F小姐,完完全全不知道,她的愛心湯,如同指縫的細砂,正在滴滴的滲漏到車上。

於是開車回到家,拿起袋子時心頭突然一驚,啥!袋子裡居然裡只剩下排骨,湯呢?我的愛心湯呢?是誰趁我在開車時,把我的愛心湯全部喝掉了?

其實,湯還是湯,愛心還是愛心,只是F小姐的愛心湯,全流到腳踏墊和底下的內裝地毯,原來F小姐新買的車子,也想要喝F小姐的愛心湯呀!

於是湯被車子喝了,老公只能啃骨頭!我在想,F小姐一定覺得她交了壞朋友,因為沒有人同情她,還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自己的車子喝過什麼!

有人說!哇!你的車命比較好喝藥燉排骨湯,他的車只喝過豬血湯喲~還有人問說,那排骨咧?誰吃了?對於這些沒有同情心的朋友,F小姐無奈的說,阿藥燉排骨V.S豬血湯,是否該開心在車上貼上一個「」字,代表自己的車大勝利嗎?

只是我覺得F小姐她那一台喝了藥燉排骨的愛車,未來應該更有力陪伴著她向前行才是!

我跟F小姐說,妳的車吃過藥燉排骨,我不喝酒,但是我的愛車卻喝過貴鬆鬆的約翰走路藍牌調和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讚吧!在開車時,車內充滿了酒香呀!我都快醉倒了!

我學弟說,他請他的電腦喝過礦泉水,但是代價是2萬元去換主機板;我朋友說,那有什麼,他請他的挪雞鴨喝過硝酸咧!

另一個學弟說,他家的阿鳳功力比較淺,只有喝過馬桶水,但是神奇的是,喝過馬桶水的阿鳳還是可以用,沒有潮掉,他認為是外殼與包膜的功效導致他的阿鳳,滴水不侵,只是每次打電話時,電話貼在臉上,總是怪怪的!

我學妹說,她的手機有喝過SKⅡ的青春露,整瓶倒在手機上,哎喲!我真的不知道那手機殼吸收了SKⅡ的精華後,有沒有更加明豔動人!

這篇文該怎麼歸類呢?想了半天,決定歸為食記好了!因為除了人吃東西之外,其他的物品也想吃與喝,一同享受人間美食呀!

喝必露、喝可樂、喝咖啡、紅豆湯,請問,你的電子用品或是車子,吃過什麼、喝過什麼,請來跟我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