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來到這一家店─綠島小夜曲!這不是在綠島,而是在中山北路的二條通,看看這裝潢,真是一整個殺死我的Fu~

感覺好像回到祖國喔!

 

好日式風格呀!要不是因為昨天在此的會議很忙,沒有空到處走到處拍,我是很想好好走走拍拍與看看。

但是,唉!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呀!有好吃、好看的,總只是個匆匆過客,來不及好好品味!
 

然後,J姊姊跟我說這一家店的老闆時,我的眼睛快要掉出來了!

 

啥,在N年前我寫他的公司要倒店,然後他一早就很生氣打電話來給我臭訐譙,後來還打電話去跟老總告狀!

只是後來我的公司增資不順利,居然比他們公司倒店的日期還要早結束,結果我跟老闆還上了晚報的頭版頭哩!

(ㄟ,這不就是數年前最近這幾天發生的事,真是時光如箭,歲月如梭呀!)
 

不過,這一間店因為一整個完完全全擊中我的要害,所以我還是要寫呀!


這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他是用舊的警察宿舍改的,很有日本建物的
Fu,那種感覺不用去日本,也可以有漫步日本的感覺。
 

然後,因為我很餓點了一個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因為我肚子餓,想吃蛋糕,就看到這個要自己端,結果小姐說,不能直接吃,要再加工過,於是端來就是這副德性,吃了二口之後,就想說要拍照!

 

還有咖啡也是,喝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看到沒?滿桌的會議資料,這就是我工作的情況呀!

這東西很好吃,但是我吃了很多口之後,發現為什麼一直吃不完咧?吃到後來很累,然後發現還有很多,就吃不下了!

 

臨走前回頭匆匆拍個一張照!

這一家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隔壁還有一個麵攤,一整個場景,真的超像昭和時代日本某個鄉間的感覺。

後來去對面的店吃現炒!這蛋不錯吃,但是我只有喝了蛤蜊湯!

 


今天有一點混,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嘸營」!導致我昨天聽到女星摯友三隻手事件的八卦,都沒有心情追問下去,實情與新聞報導的真的都很不同說!
 

要去的人在這裡,自己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