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恨直銷》這個議題我寫過了,就是之前有一堆學生不好好念書,跑去賣青菜,然後在電視上哭爹喊娘,激動的對著電視大喊,台灣己經完了!難道台灣人不需要健康,那時我看到電視播出這一個採訪時,我真的笑到直不起腰來,然後笑到滿臉都是淚呀!這些大學生也真是太蠢了呀!

 

這真是當年最好笑的大笑話了,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還在賣菜呀!夢想有成功了嗎?剛剛孤狗了一下,發現這一家青菜店倒了呀!改去賣濾水器了!



接下來就有網友為了這個努力圓夢的女孩,做了一件襯衫咧!只要在孤狗大神上面打上台灣人民需要健康,這個女孩的圖像就會浮出來,跟大家
Say 吃飯囉

 

然後,這兩天最好笑的新聞就是那個手中玩著9把刀的人,把手中的大刀,砍向某家直銷商,這刀砍的還真是好呀,讓人看的真的很爽!因為直銷商就都是用騙人去聽他的佈道大會,一群人就跟著魔一樣,在那邊叫呀!吼呀!一整個像進去邪教一樣!

我在想,如果直銷商不用騙的,大概就沒有人去了吧,所以就用騙的呀,難道我有說錯嗎!
 

說真的,如果《麻雀變鳳凰》的薇薇安是爛人磁鐵,會把方圓50公哩處的爛人都吸過來;那麼我蘋果妹就是直銷商的磁鐵,只要是做直銷的,看到我就來找我去圓夢,他要帶我邁向成功!
 

我從讀大學開始,就被老鼠會直銷商盯上,什麼直銷我有碰過呀!可能我長得像起司或者香腸臉,所以老鼠最愛了!這些賣蘆薈的、賣綠茶、賣保健食品、美容用品的,靠北就連靈骨塔也層找上我!
 

媽的,就連去包便當或者買豆花,站在隔壁一起等便當,看來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的,就跟開始你攀談咧!最後遞出名片,不是X久、就是如X還有賀XX咧!最誇張的是賀XX,直接在身上就直接貼著要胖要瘦,請找我!這種的衛生署不抓嗎?
 

之前去聽電車男的演講,上完日文課之後就走過去,沒有想到,忠孝敦化南路口一大堆,拉著你要留資料,幹!就像沾到屎一樣,甩都甩不開,這些直銷商就跟陰魂一樣,真是太恐怖了。

 

看到鬼喔!那是我的臉上有寫著「我一定要成功嗎?」還是「和平、奮鬥、救台灣」咧!並沒有呀!不是嗎?還是我身上有著成功的因子與DNA,所以吸引他們一定要帶領我邁向成功咧?
 

周圍的同學、朋友就會神神秘秘說要帶我去聽演講,至於什麼演講,則是不能說,到了就知道,重點是去的時候要穿正式服裝喔!就因為年輕不懂事,真的去了,聽了一堆什麼OPP大會、NP大會之後,還會被包抄與圍攻,叫你一定要加入他們專心做這事業,如此才能邁向成功!(對!他們全部通稱這個叫做「做事業」,而且一定要穿著很體面,外表體面,裡面爛光光,有屁用呀!)
 

說真的在人情壓力下,是很難拒絕的,花個1~200元加入之後,1~2次有了經驗,也就知道什麼拒絕了!這些死不要臉的人,反正自己死就一定要拖個墊背的一起下水,所以會說,我要幫助你做這事業,讓你成功,為什麼你不要

─〉老娘天生下賤,就喜歡做平凡人,殊不知,高處不勝寒呀!爬得愈高,跌得愈深呀!平凡就是福呀!
 

直銷商不死心再說,你自己不想成功,但是你周圍的人也想成功,你不能斷他們的路呀!扔上紙筆,叫我列出10個人名單!

─〉我想了半天,就說!我個性孤僻,沒有朋友,真的想不出來,有認識會成功的嘛!馬阿九、白賊義與唬爛強這些真的很不錯喔!
 

直銷商賞我白眼,大概是沒有見過這麼白目的人,不過,我說,你都不要臉了,我幹嘛給你臉,反正過了今天,我們就不再是朋友了不是嗎?因為我只是在你直銷體系中的下線,貢獻出我的肩膀讓你踩的人!我幹嘛犯賤呀我~我看為了升級,然後過刷卡堆貨,負債一堆,然後欠債一屁股,跑路的直銷商一堆咧!
 

之前某個肥貓院的公關,說調單位,很久沒有見過我,想見見我,騙我出去!結果, 幹恁 老師咧!這女的去做直銷,我真的一整個火大,感覺也很不好,既然愛做直銷,就讓你專心做直銷回來馬上撥通電話跟他主管說,她把公用名單拿來自己用,之後她被主管訓了後,再也不敢找我!
 

不過看到有人拿大刀去砍愛說謊騙人的直銷商,一整個就覺得很爽,不過呢!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因為有那一個直銷商敢找新人去聽那種什麼NP、OPP大會,敢光明正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