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今天宣佈參選,她的講稿聽了讓我感動莫名!「把台灣贏回來」是的,我們要把台灣贏回來呀!

中午跟我老北吃飯時,我老北一直在稱讚小英,他說小英只有宣揚自己的理念與想法,沒有批評他人,
真是好棒!
 

在小英參選記者會中說,她3年前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中,接下民進黨黨主席一職,當時外界都認為,她不適合在複雜的政治圈生存,但3年過去了,原來政治不需要「算計」,需要的是信任與溝通,雖然她與民進黨的淵源不夠深,但這幾年來民進黨在大家的努力下,從低潮浴火重生。 
 

當然!這就是不一樣的小英!不然,若是靠著悲情與怒罵,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取得所有人的心與相信呢!民進黨早就該擺脫悲情了。而民進黨確實在小英的帶領下,真的就是慢慢走出悲情、走出自己的路不是嗎! 
 

在小英宣佈參選的記者會中,民進黨內4大天王呂秀蓮、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全部缺席,但是演說中蔡英文說她願意把國家的擔子扛起來,未來期盼改善失業、貧富差距、台灣主權等問題,與人民一起把台灣贏回來。在此,浪上一片叫好呀!
 

今天的《》講得很好呀!「2008年時,謝長廷和蘇貞昌搭檔競選總統,被死阿扁貪污拖累,綠營民心士氣崩潰,民進黨內信心全無,大量淺綠選民倒戈,2人慘輸兩百多萬票,民進黨狼狽辭廟,並在立委選舉中敗成絕對少數。 
 

就在民進黨風雨飄搖的時刻,綠營期盼出現有能力集結散兵游勇、重振士氣的領導人。可是,那時四大天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連自己都信心崩潰,如何重振黨的士氣?最後,是蔡挺身而出收拾殘局,鼓舞人心、重建被馬、蕭打成土雞瓦狗的士氣,然後呼籲支持的民眾小額捐款,幫助民進黨重拾希望。 
 

綠色選民是恩怨分明的,脫黨而去的,絕不支持;在患難中義無反顧,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選民一定會報答。從施明德、許信良、楊秋興等人脫黨競選的悽慘後果,就可看出民進黨選民的特色。」 
 

當小英拼選總統要「誓扛重擔」,呂后你還有臉說「黨主席得天獨厚」呂后你真的還是閉嘴的好,媽的當年民進黨在低潮時你在那?是誰把民進黨從眾人嘲諷中帶出來的!現在民進黨才走出來,你就要搶人家的功勞,你要不要臉呀!
 

其實,四大天王有沒有出來,這已經不重要了!因為現在不是你們的時代了,既然是公媽,就乖乖的上供桌讓人拜不是吧!

當年民進黨最低潮時,你們在那?是誰救了民進黨?
 

選民又不是白痴!我們手中的票要投誰,我們很清楚!如果說2012年民進黨不是小英出來,老娘保證就會賭爛不去投票,試看看呀!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的想法!
 

今天看到九州新幹線開通的廣告,心中自是感動莫名!




那些九州人民歡迎新幹線開通的喜悅也染感了我─雖然我不是日本人,也不是九州人,但是那些地名我卻很熟悉。

謎之音:廢言,有人像你一年內去了3次鹿兒島的嗎?日本人去都沒有你勤,有人還沒有去過ㄌㄟ!
 

 

看到這些人的表情,讓我想到了2004228那一場牽手護台灣!

全台灣230
萬人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雖然我的藍教學弟用鼻孔哼我說,「最好牽手就可以護台灣啦!」但是,這一天大家的參與卻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因為之前打電話第一句話都是問說,要不要去牽手,然後那一天大家都出來了!

連我死掉的愛台灣忠狗阿呆也出來了!
 

希望2012年,大家可以再用雙手選出一個可以真正愛台灣的女總統─〉呂后我說的不是你!請上供桌坐好,來人呀!點香,拜~再拜~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禮成!
 

我只相信小英!並且相信只要你執政就會有好日子過,因為未來是大家的,為了幫助大家過好日子,我願意把我的未來交給你。我們不止要把台灣贏回來,也要把屬於台灣的感動找回來呀!
 

小英,加油!我的票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