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訐譙聲中,偽紅字十會終於要一次撥款給日本了!本來就該這做了,為什麼總是要網友譙翻天才做呢!其實,這次所謂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爆出捐款的爭議,我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因此,我從很久以前要捐錢,就自己去捐但是不會讓這種單位經手!

網友質疑捐款用途與撥發進度,也是很合理的呀!但是卻被那個只為他兒子的外佣立法的會長,卻大罵說是網友教育出了問題!
是誰出了問題?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在之前看過一本書叫做《我在毛澤東身邊的日子》當時聯合國善後救濟總署的觀察員李敦白在書裡面說到,「就因為當時中國難民不斷逃到上海,而世界各國捐錢買物資給中國的難民,結果這些大批的物資不但沒有送到災民手中,反而為貪污的國民黨官員,經由黑市轉賣,而賣掉的物資又回到原來的地方,不斷的重覆買與賣,但是災民永遠拿不到物資,至於捐款者的愛心錢,早不知道被貪污到那兒去了。因此他就是負責監督,確保物資能送到災民手中。」

 

這個國民黨本來就紀錄不良了,所以我對藍教黨底下的組織根本就沒有好感,況且這些錢都是我的血汗錢,我要捐錢給災民,不是讓這些組織來摀掉或者抽取高趴數的行政費。
 

之前四川震災時,我不想捐錢給到火星國,就被一個藍教人說,我會有報應,那就報應呀!如果不捐錢就會有報應,那麼被天打雷劈我也受呀!這總比我捐的錢被人家貪污掉好吧!
 

靠北,錢被污掉捐款者還不能質疑咧!這是那一國的什麼道理呀! 

所以這次我選擇到日本自己捐錢,就是確保錢可以到日本的災民手中,不會被途被攔劫之外還要被抽成之後再分批捐出去咧!

雖然你們一直說,這是專款專用,但是到時你有沒有捐,我們也不知道呀!就像我們
921的錢,沒有用在台北市卻被靠北斌仔捐到火星國去,所以誰能相信這組織呀!

 

我在日本捐錢時,日本郵局的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問我說,你要捐到那一個單位,他們可是分得很楚與仔細,要全國的還是各地區單位都一一詳列出來,並且幫你把帳號都填好,捐款者只要填上自己的名字與捐款數就可以了!

在日本我相信錢是可以真的送到災民手中!

事實上面老天都站我這邊,看那號碼牌,顛倒來看,你們看到什麼數字?
 

我問她說我是外國人,我能捐嗎?她說當然可以,還一直跟我道謝,謝謝您來捐錢給日本。我能跟他說,台灣有一個偽赤十字會然後抽高成佣金、拿到錢不捐給你們日本民的事嗎?這真是太丟人了!
 

但是我堅信,唯有自己去捐,錢才不會被貪污掉!我才不信你這個偽赤十字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