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水果報這篇新聞「學生坐著答總 立委:呼巴掌」是這樣寫的說阿告前天到某科大參加活動,隨機點名在座學生回答國光石化、死刑存廢等議題。
 

結果阿春昨在立法院質詢時,因心疼他的阿告被如此對待,一直在罵教育部長不斷靠北說,阿告像個串場主持人,得站立彎腰與坐著的學生對話,「若我在場會打他(學生)一巴掌,若是我的孩子,回家要跪3

 

看到這條新聞,我就在想哇!阿春仔大立委呀!你好大的官威呀,你憑什麼打人呀,就憑你是立委,真是笑死人的心態?

不坐著問,不然是要學生跪著問問題嗎?或者在問問題之前,要說臣不敢、臣該死,最後還要大喊一聲
騜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也要說一句,如果我是那學生的家長,好膽你打看看,我一定告你告到死!絕不和解。有膽你就打看看呀!什麼東西呀,台灣還有沒有法律呀,還是台灣法律碰到你郭大立委就自動失效?立委就可以隨便打人嗎?
 

你以為阿告是在當皇帝嗎?拜託,以前阿告在選市長時,來我家拜票,我家呆呆看到他,連吠都懶得吠,根本不鳥他咧!因為我家呆呆是靈犬,他知道,吠了阿告可能會帶賽,神力不敵阿告的塞氣,所以他先閃回他的窩去睡。
 

不過,我也想說,也真是幸好這些學生不是你家的小孩,是說當你小孩也真是可憐,碰到這種情緒化的暴力媽媽,動不動就要打人家巴掌,真不懂是你沒有受過教育,還是不懂什麼叫人權,你媽媽有沒有教你不可以隨便打人,打人是不對的,這種人真該叫你下台,還當立委咧!
 

還有你家的阿告是怎麼樣呀!還以為他是高高在上的騜帝嗎?阿~~明年就知道了啦!想要學習親民,要拉學生族的票,當個串場主持人怎麼樣,這是有很大的委曲嗎?讓你靠北春仔心疼到要利用質詢時間,去講這種廢話,老娘交稅金給你領薪水,是要你為民生立法的,不是在替阿告護航的,你有沒有搞懂呀!
 

況且站立彎腰與坐著的學生對話也是應該的,你沒有看到小英嗎?多受學生歡迎,阿春仔你要知道,老娘我,對!有投票權的我,是你家阿告的頭家,我坐他站很合理,沒有什麼不對,僕人與主人的分際請你要搞懂,不要學那畜牲爬到主人位置上坐之後,主人對他講話,然後還對主人吠,這是不對的,妳懂嗎!
 

媽的,我最賭爛的一件事,就是每逢碰到一些災難,這些官員去巡視時,就有災民去跪這些官員,幹!啥小呀!你連續劇看太多了嗎?你以為你在跪青天大老爺嗎?真是奴性堅強,沒有救了!你看,日皇與美智子皇后去巡視,還是跪坐著慰問災民耶!人家日本人民感激在心,也沒有向日皇下跪呀!人家還是皇民耶!
 

所以,郭大立委,請注意!要不要尊重是得看這個人值不值得尊重,就像我在公司時,我們家社長常常去頂樓哈草回來時,都會三不五時跟我講個一二句話,我都會站起來跟他講話,但是他都急著說不用了!你坐著就好,幾次下來之後,我他跟我講話,我都坐著跟他說,他也覺得很OK,沒有什麼樣呀!
 

他是我的長官耶!我站著對他講話是應該的,下對上,但是你要記住,你叫公僕,你的位置與權利是我們賜給你的,我們才是你的主人,你的位置與權利不是你與生俱來的!所以我們坐著你站著聽話,這才是對的!懂嗎? 

如果坐著要被打巴掌,請問一下阿春仔立委呀,這三具該如何理?

 
回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